當你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做哪些事情?

時間 2021-06-06 05:19:46

1樓:生活隨拍妹

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會有很多事情會做,首先工作累了一天,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就會靜靜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嗯唱唱歌啊,畫畫畫,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再做一頓自己喜歡吃的美食,陪陪自己的孩子,父母等等。當然還有一件最美的事情,那就是出去旅行,乙個人旅行的感覺又是不一樣的。

2樓:笙簫

乙個人的時候可做的事情太多了,比如

乙個人的時候可以靜靜地看書,看到精彩處還可以朗誦出來;可以看著窗外發呆,多長時間都沒人打擾;可以做些自己興趣的事情,例如我現在在學素描,乙個人時可以靜靜地畫畫。反正乙個人,時間隨你分配。

3樓:芒果不甜

現在很多人都結伴同行,希望有好的東西可以分享,有難過的事情也可以一起承擔。但是我們的生活中也會遇到很多必須是乙個人的時候。有的人和朋友經常聚會,但是有一天發現,只有自己乙個人了,就會手足無措,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可以幹什麼!

其實乙個人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並且很多事情也非常地適合乙個人去做。因為只有你乙個人的時候,或許你能夠更加專心,你能夠不那麼地在乎身邊人的感受,乙個人的時候並不孤單,有時候乙個人的時候是很好的增值期。

4樓:水間

思考人生哲學,著實是因為沒得事做,你充實的時候根本沒得心思去想啊。

要麼就是聽著歌默默發呆,要麼就是去爬山坐在乙個角落裡思考會不會死掉,還有就是睡覺啦,噩夢和美夢都不錯,可就是夢不到。

也不知道有沒有害怕過乙個人的空虛,我反正是沒有因為我一直都是乙個人,不久前認識的乙個朋友離開我,我都快瘋掉了,有的陪伴怎麼可能甘願乙個人,搞得我掉了成績,明明她先提出來的,最後又自己找別人去了,烏魚子,煩的我只想墮落。

我有很多朋友但只有她是正式關係,這好像是我立的人設,不走會亂掉的。

總之現在都不能好好的乙個人了。

5樓:桃夭不妖

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給的愛是偉大且無私的以外。多有的付出都是有所圖的。

朋友間就圖有個好老鐵,苦難時能說下心理的苦楚,能在他面前脆弱,能在危難時刻拉你一把。

戀人就圖兩人相處不厭。兩生歡喜,安放自己的內心。圖與他相走一生。圖他陪伴一生,圖風雨有人相伴。來了有人一起漫步夕陽。

6樓:蔡曉童

1、每週休兩天。一天去乙個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可以自由、舒適休息的地方;一天陪家人好好吃頓飯,躲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喝喝自製飲品,看看剛買的雜誌和書籍。

2、我喜歡忙碌、充實的生活和工作,每天都能接受新生事物,每天都能有新鮮感。

3、健身、戶外運動。生命在於運動,我想自己的身材棒棒的,身體健健康康當然, 一切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現在能夠做到幾項,我還要更加的努力才能做到這些最想做的事,才不枉此生

7樓:烏茲馬克那羅多

扣鼻子,刷抖音,寫知乎,優化交易方案,設想交易計畫中可能提公升的點,臆想自己成為什麼什麼樣的人或者賺了多少財富…………總之都是很實在的事

8樓:鈞歌

乙個人,難免會有乙個人的時候。乙個人的時候,往往是迷茫,失落,甚至痛苦和落魄的日子居多。人在乙個人的時候,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人生不低迷,不卑微,不自暴自棄呢?

我覺得,乙個人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不迷失自己,而要想不迷失自己,一定要懂得做好這幾件事。

第一件事:乙個人的時候,不要委屈了自己。乙個人的時候,要知道照顧自己,千萬不要委屈了自己,古人都知道乙個人的時候,要「努力加餐飯」,為的就是能保養好自己,自己照顧好自己,讓自己有更好的身體,去面對人生的新考驗。

所以,乙個人的時候,一定要懂得不要委屈自己,好好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自己生病,不要讓自己委屈,不要讓自己低迷,不要讓自己變得猥瑣、空虛、被人看不起。

第二件事:乙個人的時候,不要誤入歧途。乙個人的時候,一定要懂得保護好自己,不要讓自己自暴自棄,不要讓自己成為被人使喚的物件,不要讓自己誤入歧途,讓自己從此不可自拔。

乙個人,一旦誤入歧途,就要花費千百倍的時間和機會,讓自己回到從前,所以,乙個人的時候,懂得潔身自好,懂得守住自己做人做事的底線,才是確保自己不誤入歧途的關鍵。

第三件事:乙個人的時候,要懂得努力提公升自己。乙個人時候,往往是自己人生遇到挫折,做事遇到困難的時候,這時候,往往是我們的低潮期。

低潮期的我們,往往做事比較艱難,而且,自己的人脈和資源,都比較匱乏,在這種情況下,更需要我們冷靜地面對。與其空虛地等待,我們不如去努力地提公升自己,比如,去參加更加一級的學業考試,去學習一種更專業的技能,再不濟,我們也要去好好地看幾本書,去感悟一下人生的哲理,這對我們日後的發展,有百利而無一弊。

第四件事:乙個人的時候,要懂得享受孤獨。乙個人的時候,往往是寂寞,往往是孤獨,有的人,甚至,還是在遇到自己情感挫折的時候。

所以,當我們走過曾經和自己的戀人一起走過的這條街時候,還會傷感、流淚。這時候,我們的情感是孤獨的,我們的世界是寂寞,但是,這樣的傷感,這樣的孤獨,又何嘗不是一種美麗的呢?古人「為賦新詞強說愁」,其實,追求的就是一種傷感的美麗,更何況我們真正遇到了這一種孤獨的情感。

所以,我們要好好面對屬於自己孤獨的情感狀態,懂得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孤獨,品味屬於自己的寂寞。其實,感悟人生的酸甜苦辣鹹的真滋味,又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人生來來去去的,總有人,會在自己的人生歷程中,會有乙個人的時候,乙個人的時候,懂得守住自己的底線,懂得享受屬於自己的孤獨,懂得好好面對人生的這一種滋味,也許,才能在我們未來的生命歷程中,更好地理解和感受到人生的美好回憶,體悟到生命的蕭瑟之美,感受到人生的曲線之美。

9樓:新視野

看看數字書,推推上面的式子。

看不下去了再追劇。

追劇無聊了開始掃雷,或者蜘蛛紙牌。

然後寫寫日記。

還是很無聊的話,就發呆吧。

10樓:是草帽的小賊貓呀

發呆、等資訊、聽歌、微博、看劇(最近半個月沒看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沒了興趣)、抖音、王者榮耀、給自己慢慢悠悠化個妝、收拾舊物、趁著天氣好隨便走走……

好像現在最多的時候就是抱著手機發呆吧。

11樓:黑夜

看書,最近在看《道德經》,準備將全書背誦,目前背到第九章。

健身,家裡購置了一些基本的健身器材,下班後會抽空鍛鍊。

看電影,動漫,電視劇集。

12樓:乙個丸子

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會感到很自在,很享受自己待在乙個房間的感覺,拿出手機點乙個自己最喜歡的外賣,再從冰箱拿出啤酒 ,開啟電腦看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我會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13樓:為什麼要寫真名

總有俗塵凡事

收拾自己,收拾房間

看紀錄片,歷史題材的還挺喜歡的

今天就看了《楚漢》

看喜歡的電視劇集

最近快吧《山海情》看完了,又哭又笑看的

有時候會睡覺,有時候會想念某個人

有時候會聽歌,最近喜歡某戰軟體的乙個歌手

乙個人的時候做的事情也都很尋常呀

會孤獨,但是自在

當你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哪些表現?

聖誕夜,下著不大不小的雨。他遠遠地趕來,來給我送聖誕禮物。他遞給我乙個小紙袋,他擁抱我,在我的宿舍樓下。我為他打著傘,手已經酸了,但他還沒有放開我。他說有多喜歡我,多想在期末複習周也能天天見到我 他說多不想回去,用下雨當做再留一會的藉口。但我腦子裡一直在計算浪費了多少時間,我只想回宿舍繼續做高數。 ...

當你乙個人時,遇到什麼事情你特別需要乙個人陪你?

一公尺陽光有點甜 d當然是枯燥乏味的刷,有個人陪你說話不好嗎?你需要人給你乙個抱抱的時候,有個人陪你不好嗎?你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有個人難道不好嗎? 自然卷不想直 乙個人獨居已經近10年的人來答乙個 生病不怕打針不怕去醫院不怕 那些都是小意思最怕的是什麼?是有其他人進入了你的世界時比如房東因為某些原因需...

乙個人失眠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

非瑞克西亞密探 去年年底抑鬱症最嚴重的時期隨手寫的一段 有多嚴重?吃了兩片藥也睡不著的程度 祖傳失眠症,專治我不服 關於失眠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他的過程是這樣的。12點左右,躺在床上,些許稀薄的睏意纏繞著你,但你並無法入睡,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睏意也一同消失。1點開始,你彷彿睡足了,不再需要睡眠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