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正忘記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12 09:20:42

1樓:南郵

感受就是一切都很空白,很遙遠,即使自己不想忘,努力想也想不起來了,太奇怪了。

我今天就是忘記,我很驚詫,不敢相信我居然忘記了,遺忘的臨界日裡,以前的全部居然空白了,我在努力記憶,但記不起來了。記不起以前發生過什麼,就像我手中的風箏連著線飛向了天空,消失不見了。它飛走了,飛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什麼也看不見了,連風箏長什麼樣也忘記了,只是線從我手中飛走那一刻的牽扯讓我疑惑,我居然牽過乙隻風箏。

我的頭腦裡出現不了和你的對話了,我的身體似乎空了,輕盈了,我好像被更新了一樣,我實在記不起你來了,記不起我有過的情緒,記不起過去,太可怕了,人的記憶如潮水散去,什麼也沒留下。我已經記不起我以前經歷了什麼,就那樣空白掉了。

我也不再數我們分手了多少日了,明明還在昨天心心念念的數著,一天一天的算,今天卻想不起來那種一天天算的感覺,只記得那天很空白,那些天也很遙遠,和以前所有被遺忘,被度過的日子一樣稀鬆平常,不想就不存在一樣,想也記不起來想了。

在我忘記的今天,就把昨天以及你還有以前都歸還給時間了,消散在那亙古的死亡當中了,永不可追及。

下次你出現我可能得思襯,打量許久,下次相見,你於我而言應該就是個新人。但,見不見你又有什麼要緊。

(我居然如此健忘,這讓我感到驚詫。以前總覺得人們擅長遺忘,所以從不會投入關係也不會認真,但這只是我一種矯情的感懷罷了,我認為至少自己是個長情的人。但親自經歷人事,我也如是,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太脆弱太虛幻了,這讓我困惑,難道永遠無法和人締結,永遠飄盪,孤獨才是生命的本態嗎?)

2樓:

我感覺好不自在。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受虐。忘不掉的時候,經常想去找人家,但又不能,搞得自己特別難受。

忘掉了,又感覺少了點什麼。就像是一種習慣,突然要讓自己戒掉,不想那樣。偶爾留那麼一點點時間讓自己去想著那個人,不過真的不會有什麼情緒波動了。

也挺好的

3樓:GeorGia

我感覺我真的已經把她忘記了,好像是我想輸入她的手機號碼,輸入到第八位的時候,我居然搞忘了最後三位數是什麼,我突然很詫異,原來人的記憶這麼差呀。

4樓:

原來我一直懷念的是那個不顧一切的自己。當那個人再說喜歡你時,你彷彿一眼就看到了他的動機,此刻你就是個沒有感情的殺手,你終於學會理性分析利弊了。只是,你還是會懷念那個自己。

所以啊,我們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都要學會好好對自己說再見。

5樓:

我曾和很多人一樣想忘記,可真正忘記了之後又悵然若失,彷彿你人生的那一段時光經歷了什麼可是你怎麼也想不起來那種感覺了。就像你做了乙個美麗的夢,醒來發現夢裡的美好不見了,夢的內容你也記不清了,但是,又記得自己好像真的做過乙個夢似的。

我依然愛你,我想象中的你。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想,我本可以忍受孤獨。在我的生命裡,你如一顆一閃而過的流星。你給予我美好期待,也給予我背叛陰暗。你步步為營,我懸崖勒馬。

我已經快記不得你了,可是,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從沒有一刻忘記你。假使不在遇見你,祝你早安,晚安和午安!

你也許永遠不知道,我的這份真心的沉重。但,那已經不重要了,我要珍惜一直陪伴我的人。

6樓:小滿勞斯

就是聽到別人提起他的時候,不會再過多關心。

再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是乙個舊朋友。

我試過忘記乙個暗戀的人,真的是悄無聲息,再見他只會想起以前傻傻的時光,但對他已經完全沒以前的好感了。

7樓:饜瑆

突然遇到乙個曾經一起遇過的場景時無論過去在這裡發生過好的壞的事,此時你都會會心一笑然後靜靜走過什麼也不留下,腳步不匆不忙……

8樓:情郎見我應如是

解脫了,不用為他的小情緒而自責,不用在乎做的不好被他厭煩。

很久以後,凌晨收到他發來的資訊,心中沒有波瀾,不想回就放著不回了。

真正忘記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記憶鎖鏈 何必要知道什麼感受,等你經歷了,你就知道了。而且如果那個人對你有所影響,又怎麼可能真正的忘記的了,只不過是再想起時你已不在情緒波動而已 甜餅 真的忘了乙個人的感覺,就是再也不會偶爾想起他,你有你自己的快樂生活,一切都按部就班的進行下去。即使有一天你們又見面了,你也只會對他微微一笑,對他說一...

怎樣真正忘記乙個人。?

樸喬 有些人注定是存在記憶中的,沒必要真正忘記,如果你可以對你現在身邊的那個Ta足夠好,足夠真心,那麼你說的那個人真正忘記與不忘記又有什麼區別呢,我們想要真正忘記那個人的原因不就是想要認真的負責任的對待自己身邊就有的Ta嗎,有時候執念太深只會讓自己深陷泥潭,隨著歲月的流逝,那些人那些事只是我們年輕時...

怎樣做到真正忘記乙個人?

時光擱淺 實際上,除了記憶力有問題的人,普通人在有過接觸的人中都不可能忘記,越是接觸的多讓你痛苦或是讓你快樂 能引起你情緒波動 的人,你會越難忘記。想要淡忘你只能盡量讓自己不去想起關於這個人的點點滴滴。但這也只是讓他存在於你的記憶深處,並無法抹去。 安文 那麼酸澀的過去都能讓你回味,我可否理解為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