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放下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6-11 20:09:34

1樓:

所謂喜歡乙個人就是看到他的時候和看到別人的時候有不一樣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正是自己喜歡的感覺,所以才會喜歡他,並逐漸喜歡上這種感覺,和人害怕時一樣,心跳加速,瞳孔放大,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當放下乙個人時,就是自己的情緒不再受到它的影響,自己在對待他的這件事上可以以平常心態來對待,看到他時情緒沒有很大的波動,不會過於傷心,也不會過於開心,和遇到別人是一樣的感覺,感覺他和平常人是一樣的。

基於以上幾點平常人很難做到,所以說忘記乙個人很難,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有血有肉有感情。

2樓:十甫寸的小公尺

其實對於放下的定義因人而異。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所謂放不下,意思是你對那個人有牽掛,有惦念,會想要去在意,關心ta

換言之,當那個人的生活,你不再關係,不再在意ta的存在的時候,你就是真正的放下。

3樓:焉玄

被兩次堅定拒絕的時候。有時候對方的明確態度真的能幫你放下,沒有遺憾,努力爭取過,有明確的答案,沒有不甘心,所以就放下了。

4樓:黑薇薇

對於非偏執型人格的普通人來說,當你突然發現那個人是渣男or渣女,變得無比失望,或者是當你發現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喜歡你的時候大概就放下了吧。嗯,粗俗一點來說,就像你特別喜歡吃的甜品,如果它變質了餿了你肯定不想吃了,如果它只是乙個的模型根本不能吃你肯定也不會想吃。但是後一種情況可能剛開始會存在一絲期望覺得它看起來那麼好看肯定也很美味,等有一天你發現它再好看也只是一堆塑料完全無法食用,你肯定不會再對它心心戀戀了。

嘿嘿,加油鴨

5樓:青春正好還需努力

不再因為誰或什麼事而聯想道那個人,也不再為以前的事仔細回想,當再次想起以前的事,不再苦澀,不再難過,淡然一笑,祝她以後一切都安好。

6樓:喵嗚喵嗚喵嗚嗚

大概就是曾經執著想抓住的那個人突然你就忘了為什麼要抓住他也突然不理解當初為什麼吸引了你...

彷彿沒了心失憶了一樣又跟解放一樣的輕鬆愉悅。

7樓:安穩

時間吧,只有時間可以讓你放下乙個人。就算你愛她愛的深沉,每次在深夜裡悲傷徘徊,抽泣流淚,最後也會在時間的消磨中漸漸淡忘。

你認真體會一下

你是什麼時候真正放下乙個人的?

江戶喵 當發現輸入他名字的全拼音我的輸入法沒再顯示出他的名字.那麼熟悉的名字曾經天天打給閨蜜們炫耀的人到底敗給了歲月啊 漠北咯 曾經無數次的分開之後心裡想的是只要還能在一起都會過去的,都會變好的。終於在一次的分開之後,看著很多曾經一起的東西變得陌生,心裡想的是在一起也不會更好的,放過彼此吧。 小致疑...

什麼時候才能徹底放下乙個人?

ander 首先,那個人你大概不會輕易忘記,那麼放下意味著什麼呢?意味著某個時刻,你想起了他,不會有很強烈的情感波動,那麼關鍵是什麼時候,要看你自己的情況,有的人只有魚的記憶,7秒。我們稱之為渣男渣女,但是卻是最為灑脫的,有點人十年,一輩子,我們稱之為痴情,那麼你是什麼人呢。這兩種人都沒有什麼問題,...

真正想放下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Echo 我後來才知道,真正放下乙個人是什麼感覺。不是空蕩蕩卻嗡嗡作響,也不是心裡缺了很大一塊,而是我繼續的進行著我的生活,吃飯上班打遊戲,你仍然在我心裡。再想起你時,卻沒什麼太大波瀾了,就是乙個認識很久的人,也用力愛過。大概不打擾,才是最後的溫柔。畢竟,有些感情你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十月媚 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