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愛情,親情該如何平衡,如何取捨?

時間 2021-06-11 20:09:34

1樓:寒塘鶴影

如果兩個人要在一起的話,感情中總有一方會付出得更多一些,關鍵看你們誰願意付出,或者換另乙個角度來說,誰付出的成本代價更小一些。當愛情與事業二者不可得兼的時候,就要取捨。如果你覺得工作不可換,那就換女朋友,如果女朋友不能換,就換工作。

就看哪個在你心裡分量比較重了。其實我也異地當中,男票在上海求學我在家鄉省會工作,他允諾畢業後回來與我相伴到老,所以幾年的異地是免不了的了。這些事情都是隨心的,權衡一下吧!

第一次打這麼多字回答乙個問題-_-||

2樓:nini nice

不是來給你答案的,因為我也有你這樣的困擾,說出來大家交流一下,或許就能柳暗花明。六月剛畢業了,23歲,因為工作的原因和男朋友異地了,認識四年,在一起三年,真心想跟他結婚。苦於現實,我們都很努力,即使異地,我們感情很好很好。

有時都好想辭職,跟他在一起,但家裡肯定不會願意(之前參加「三支一扶」考試,就在家鄉事業單位上班,其實也不是什麼好工作,但在父母眼裡,穩定的工作對女生來講是最好的)。內心充滿矛盾,一邊愛情,一邊親情,一邊工作。說實話,男朋友見過父母,我也見過對方父母,就差父母雙方沒見面了。

周圍的人都覺得我們會結婚,畢竟大學四年不容易,害怕我們的感情毀於現實。可能這個階段是大家都很迷茫的,不是給樓主建議,而是我告訴自己的話,我會堅持自己的感情,尊重父母,在必要的情況下我會放棄我的工作。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幹自己喜歡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回答問題,爪機黨,回答不好,請見諒。

如何在自我,親情,友情,愛情中找到平衡?

過去已去 提出這個問題的你本來就很自我。不客氣的講,就是很自私!再直接一點講,便是你就是人們口中的好人!誰都不想失去,誰都想要分一杯羹,可是,到頭來,你一無所有!根本就沒有平衡點!所謂的平衡點其實就是一種取捨!可你問過自己嗎?這些除了自我以外的情誼,你捨得放棄哪乙個?應該乙個也不想放棄。但如果必須捨...

工作和孩子如何取捨?

逆水 我覺得題主你首先應該和你老公坐下來進行一次詳談。大家理智分析一下目前家庭經濟現狀,雙方的壓力,你在家帶娃和外出工作的利弊分別有哪些。你們要預先估計到做了決定以後會給目前生活帶來的改變。如果你選擇了外出工作,那我建議你讓婆婆和你們一起住,就算你白天上班,你每天都能看到娃,這樣才不會錯過他的成長,...

愛情與尊嚴如何平衡?

勝利達人 我覺得尊嚴比愛情重要,簡單說個自己經歷。比如我戰友大老遠來學校找我玩我肯定得陪啊 願意帶著她但她不願意來 會被說的很難聽,你和他過去吧,你們才是真愛之類的。但同樣的情況,我百忙抽出週末要去找她,她一句我明天約了表妹一起玩,你不要來。後來分開了,雖然忘不掉,但她求我和好的時候我都回不了頭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