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和找工作如何取捨?

時間 2022-01-24 08:14:50

1樓:承水之魚

當然是先工作,然後抽時間去看法考。只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才能珍惜一些來之不易的機會,這樣才不會白白浪費機會。

2樓:李志亮

幹嘛要取捨,完全可以同時進行。你可以試一試。人的潛能是無限的,逼迫一下自己。

我是2023年在工作的同時參加的法考,工作和法考相互之間沒有影響,而且法考也順利通過了。二者之間你可以有側重,關鍵看哪個對你來說更重要了。相信你一定能處理好二者之間的關係。

3樓:努力修煉的劉法師

找工作。

目前經濟形勢不好,謀生很重要。除非你家裡條件比較好不缺錢。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備考。法考是個很漫長的過程,知識不難,但特別多,重要的是對抗遺忘。

我就是非法本在職過了法考,具體可以參考我的經驗貼。

我是去年過的,目前已經在律所實習了。

4樓:plomn

一、現在就業大環境不太友好,經常會遇到企業改革、人員分流等情況,考公務員或者考事業編(也就是考編制)將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福利待遇不錯、收入穩定,社會認可度較高。如果想好考公務員或者事業編,建議先查一查公務員或者事業編制人員報考條件,然後選擇自己喜歡且適合自己的崗位。

備考時,一定要堅持學習。找適合自己的考試資料、輔導老師和學習方法,多做真題,不斷強化考點。值得一提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有的人擅長言語表達,有的人擅長推理,有的人擅長寫作,複習時要把擅長領域發揚光大,盡量彌補短板。

二、如果選擇找工作,法考最好不要放棄。兩者之間並不矛盾,只要時間安排合理,嚴格要求自我,就能工作和考試兩不誤。準備法考時,一要選對輔導老師和課程。

現在市面上法考輔導機構很多,老師都還不錯,要選適合自己學習節奏、符合自己口味的老師,跟著他的節奏一直學習。二要多做題、多做真題,多做幾遍,反覆強化考點。如果是主觀題,做完題後一定要對照修改幾遍,盡量踩到得分點。

工作和孩子如何取捨?

逆水 我覺得題主你首先應該和你老公坐下來進行一次詳談。大家理智分析一下目前家庭經濟現狀,雙方的壓力,你在家帶娃和外出工作的利弊分別有哪些。你們要預先估計到做了決定以後會給目前生活帶來的改變。如果你選擇了外出工作,那我建議你讓婆婆和你們一起住,就算你白天上班,你每天都能看到娃,這樣才不會錯過他的成長,...

沒有過法考該怎麼辦?是該去找工作還是專職考完再去找工作?

林館館 實話說,備考兩考 法考 考研 難度有點大,建議還是全身心備考吧。如果你去工作了,我按我的時間給你算一下,工作時間 8h 通勤 1h 中午休息 1.5h 睡覺時間 7h 17.5h,那我一天就剩下6.5h的時間學習,6.5個小時要分配給法考和考研,那怎麼能拼得過那些一天學習12h的同學呢?在選...

19年法本生法考和考研如何抉擇?

澹紫秋 一起考沒問題的。只是會累一點,但不是不可以。在9,10月份之前,法考為主要,兼顧一下英語單詞和閱讀題。其實法考戰線也不要拉太長,明年過完年才開始複習就可以了。考研戰線可以長一點。建議現在到明年春節時,可以先背英語單詞。對於背單詞,最好是在閱讀中去總結單詞。可以先看看最早10年的考研英語閱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