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5-30 21:34:51

1樓:

聖誕夜,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他遠遠地趕來,來給我送聖誕禮物。

他遞給我乙個小紙袋,他擁抱我,在我的宿舍樓下。

我為他打著傘,手已經酸了,但他還沒有放開我。

他說有多喜歡我,多想在期末複習周也能天天見到我;他說多不想回去,用下雨當做再留一會的藉口。

但我腦子裡一直在計算浪費了多少時間,我只想回宿舍繼續做高數。

2樓:黃蘿蔔精

當乙個人隔很久回你的時候,

每次回答得很敷衍的時候,

開始找各種各樣的藉口的時候,

真的不是因為忙和粗心,

就是不喜歡了,

你的所有主動只會讓他更加厭煩。

只需要一根導火索,

所有隱匿的矛盾都會瞬間爆發

3樓:小妮

你喜歡的人在你眼中就是濾鏡加美顏優點無限被誇大

不喜歡的人,大概就是去掉美顏的蘋果前置相機,你會覺得他(她)的存在都是乙個問題

4樓:表面三年

原來高中有乙個小女孩追我,我是真的不喜歡她,然後每天我送她回家她抱我說實話我不想抱,然後我就特別敷衍的抱她就特別緊緊抱,她讓我下課去找她我從來不去,我們兩個之間只隔著乙個班但是我從來不去,放假了陪她逛街一點感覺都沒有,怎麼說呢都後面就暴露本質了只想沾沾便宜你知道嗎。

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喜歡喝什麼酒?

夏天喝冰啤酒,當汽水喝,冰涼清爽,冬天溫黃酒,或者喝白酒,暖身體 當乙個人喝酒,那麼這讓我回想到了我年輕的時候,那時候無論什麼時間,都會喝一瓶啤酒,養成了這個習慣。為什麼呢?因為乙個人的時候喝酒肯定是擁有原因的,也許是因為感情,生活,壓力,家庭,這個時候喝瓶啤酒不會太容易醉,也可以使我們放鬆,不用去...

當你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做哪些事情?

生活隨拍妹 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會有很多事情會做,首先工作累了一天,當我乙個人的時候,我就會靜靜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嗯唱唱歌啊,畫畫畫,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再做一頓自己喜歡吃的美食,陪陪自己的孩子,父母等等。當然還有一件最美的事情,那就是出去旅行,乙個人旅行的感覺又是不一樣的...

你是什麼時候確定不喜歡乙個人的?

穆喜慶 大概是在路上看到一顆奇怪的樹卻沒有想要和他分享的時候吧他有了女朋友想的卻是他們兩個終於在一起了 看到他微博取消了對我的關注的時候也覺得無所謂了不喜歡了一切都沒那麼重要了 恭喜你你的一舉一動再也不能牽動我的神經了 日堯 大學校友,一直知道他喜歡我,我對他也不排斥,但是因為各種原因,陰差陽錯,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