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什麼都想跟乙個人分享的時候,是喜歡嗎?

時間 2021-05-31 07:47:09

1樓:藍刺槐

喜不喜歡不知道,但一定有信任。

確信這人可以理解我,哪怕不贊同TA也不會立刻否認我。確信TA的內心也足夠強大,不會被我的負面情緒影響。確信TA有良好的品行,不會未經我允許說出我的秘密。

如果有這樣乙個人,我不能保證我會喜歡這人,但是這個人在我人生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

2樓:馨文同學

有時候 ,你不是非常喜歡他,而是他的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讓你產生了心理波動,你把波動當成了喜歡。

這就像:靜止的毛絨球,貓沒有興趣去抓,忽左忽右的毛線球,貓就會聚精會神去抓。

你的患得患失把他的價值「虛推高」了

要分清喜歡,還是慾望

喜歡是:他和我在一起越久,我越愛他;

慾望是:他越不愛我,我越愛他。

不要讓痛苦成為你的快感,平和順暢才是值得的人生克制你的征服欲/勝負欲

3樓:輕描時光漫長

小時候,大概是單純的喜歡。

後來發現,是有點缺乏安全感。

世間多變,失去得多了,就想主動留下些什麼,讓這些將要過去的東西變得有意義一些。

留在自己的日記裡是一種記錄,留給乙個人是一種分享。

所以常常有些誤會就是,

我把一些消極的東西分享給了別人,而這些消極的東西,對自己來說卻是最珍貴的東西。只是這些東西留的位置不對,它應該留在自己的日記裡。

4樓:逸耕

是喜歡。

以前我跟女朋友異地的時候,在跟朋友吃到一些好吃的東西,或者遇上某間特別的店,就想著接她過來一起去品嚐一下。那時候的自己除了喜歡,沒有別的。諷刺的是現在想要分享都找不到人,就連搞笑的表情包都不知能發給誰,造孽啊!

5樓:

可能吧,我是慢熱的人,能想跟乙個人分享,感覺這是想親近的意思。當我什麼都想跟乙個人分享,那就是我想讓他了解我走進我的世界,而我的世界不會輕易向任何人開啟的。

6樓:Uosatoc

哦,你可以試試在允許的程度下分享一切。如果你能達到,分享任何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沒有一點意義的事情。那麼恭喜你,你只是對分享並且有人接受,這種行為帶來反饋效果感到喜歡。

這是一種生物生存賴以依靠激勵機制。會一定程度把人引到到某個方向

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喜歡喝什麼酒?

夏天喝冰啤酒,當汽水喝,冰涼清爽,冬天溫黃酒,或者喝白酒,暖身體 當乙個人喝酒,那麼這讓我回想到了我年輕的時候,那時候無論什麼時間,都會喝一瓶啤酒,養成了這個習慣。為什麼呢?因為乙個人的時候喝酒肯定是擁有原因的,也許是因為感情,生活,壓力,家庭,這個時候喝瓶啤酒不會太容易醉,也可以使我們放鬆,不用去...

當你真正忘記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受?

南郵 感受就是一切都很空白,很遙遠,即使自己不想忘,努力想也想不起來了,太奇怪了。我今天就是忘記,我很驚詫,不敢相信我居然忘記了,遺忘的臨界日裡,以前的全部居然空白了,我在努力記憶,但記不起來了。記不起以前發生過什麼,就像我手中的風箏連著線飛向了天空,消失不見了。它飛走了,飛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什麼...

當你放下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所謂喜歡乙個人就是看到他的時候和看到別人的時候有不一樣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正是自己喜歡的感覺,所以才會喜歡他,並逐漸喜歡上這種感覺,和人害怕時一樣,心跳加速,瞳孔放大,有一種特殊的感覺。當放下乙個人時,就是自己的情緒不再受到它的影響,自己在對待他的這件事上可以以平常心態來對待,看到他時情緒沒有很大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