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思念乙個人的時候,用什麼辦法代替?讓自己不去找他?

時間 2021-06-01 11:21:58

1樓:cookie

自己提的分手,應該自己承擔後果,否則就不要說那種話。小女生鬧鬧彆扭,男孩子給了你台階就下吧!女生無非就是希望男孩子多關心自己而已。

如果女生是認真的提分手,那就不要回頭吧!破鏡難重圓!就算復合了,你倆之間肯定還有一道裂痕。

分開了,只是不習慣而已。你可以選擇學一項特長(書法,鋼琴……)或者選擇出去旅遊,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時間久了,你會習慣沒有他的……

2樓:liang爽

新歡。可以是新的人,或者是新的東西(可以逛街,看書,看電影,學英語……),總之充實自己,當你專注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會發現,那個思念的人已經無影無蹤啦~

看了上面的回答,另一種,就是被傷的絕望以後,就不想了。 不過不推薦這種哦~

畢竟有思念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3樓:

沒有辦法就讓想念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心痛就痛吧不用管它……沒有好的那天了

運動交朋友讀書看電影設立目標都是好辦法

慢慢地就偶爾會想其他

雖然想念的時候心還會痛

餘生不再打擾他

餘生再也不願意讓他感到一點來自我的愛。

事實上分開六年後的最後還是去找他了

雨裡風裡走了兩公里

站到他家門口

他的車停在那裡

我默默地還是轉身走了

相對不知如何言語

分別不知如何繼續

想想還是想哭

4樓:胡椒辣眼

首先別聽情歌,容易有代入感,很容易矯情。如果有工作寄情於工作。把自己時間安排的滿滿的,最好是運動,累得不行躺下就能睡的那種,沒精力想他。多出去走走,別乙個人待在家。

5樓:summer11

去看她提起過的電影

去她曾經去過的咖啡店

給她寫信寫詩寫故事

忙自己的工作

練練很久沒碰的結他和架子鼓

看看自己喜歡的作家的新書

時間一天天就過去啦

思念乙個人的時候對方會有感覺嗎?

嗷嗚 我希望思念是有聲的但事實是你思念他的時候他毫無知覺,思念是無聲的吧,更多時候只是自己乙個人默默想念,想念到哭想念到夢裡都是他,但他毫不知情 眾矢 我想起一句話,若思念有聲,恐你早已震耳欲聾。想讓對方知道思念就要告訴對方,這是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心靈感應什麼的都是虛無,對方感覺不到的 緊擁 不會的...

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喜歡喝什麼酒?

夏天喝冰啤酒,當汽水喝,冰涼清爽,冬天溫黃酒,或者喝白酒,暖身體 當乙個人喝酒,那麼這讓我回想到了我年輕的時候,那時候無論什麼時間,都會喝一瓶啤酒,養成了這個習慣。為什麼呢?因為乙個人的時候喝酒肯定是擁有原因的,也許是因為感情,生活,壓力,家庭,這個時候喝瓶啤酒不會太容易醉,也可以使我們放鬆,不用去...

如何緩解對乙個人思念?

感謝遇見他,在我正當成熟的時候,遇到了那樣乙個好哥哥。因為我長大了,才可以跟他聊天聊的那麼來。他能理解我,我也理解他。我知道我們不合適,也從沒有把他當成未來另一半。可是有一件事情,使他一不小心越了界,我也生氣而說錯了話,從此我們的關係變得尷尬。從此沒有主動跟我聊過。我很難過,沒有他的陪伴我很孤單。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