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有自助旅遊怎麼規劃?

時間 2021-06-01 11:20:55

1樓:超級大菠蘿

長島大家解答的都差不多了,我覺得長島的秋天也狠漂亮。一片金黃。我給你推薦幾個地方。

- Huntington:很棒的典型美國小鎮,可以開車在那轉悠轉悠,然後載huntington bay看哥日落。

- Oyster bay:也是很棒的地方。

2樓:chen stella

如果是美劇迷,可以去South Hampton南漢普頓走走,來個「豪宅一日遊」!

這是美國除了比佛利山莊以外最有名最大的富人區!美劇裡的有錢人一到夏天了都是「我要去漢普頓過夏天」。在漢普頓拍攝的美劇有《Revenge》,《castle》等等。

最近大紅的《了不起的蓋茨比》的故事背景也是在這裡...

總之這裡的豪宅奢華得讓人無語...從門口高高的樹牆一直到正兒八經的房子有好幾百公尺,房子都跟城堡似的...房子後面直接就是私人沙灘...到了漢普頓你才知道什麼叫有錢。

漢普頓小鎮很休閒,特別乾淨,店裡賣的東西都特別精緻,整個小鎮感覺就像天堂一樣(有錢人看起來都無憂無慮嘛)。

如果不是美劇迷,Jones beach的沙灘很棒,夏天曬日光浴或者打沙灘網友都不錯,收費也不貴。

然後Port Jefferson的海鮮真的很讚!有一家店,每天都有不同的買一送一專案,周四是龍蝦買一送一...這裡還有很好吃的冰淇淋。

3樓:杉杉杉杉

來長島旅遊最好在夏天。如果從外周過來可以在city玩兩天,然後駕車一直開至長島頂端Montauk, 途徑幾個有趣的小鎮,住乙個晚上,有時間再看看long beach 或Jones beach, 對葡萄酒感興趣可以參加這邊的酒莊一日遊,到port jefferson吃吃海鮮。

旅遊策劃和與旅遊規劃有什麼不同?

巔峰智業 旅遊規劃指對一定區域範圍內的旅遊業在未來若干年內開發和建設的總的部署及規劃,對旅遊資源 設施及服務,以及其他相關資源的合理優化配置與利用,協調好該地區旅遊業的發展與經濟 社會和環境之間的關係,以實現旅遊業經濟 社會和環境的效益化的過程。旅遊策劃對某一旅遊組織或產品的旅遊資源 旅遊市場 旅遊...

生態旅遊規劃有哪些細節設計要點?

巔峰智業 簡單來說景觀規劃設計是乙個全方面的內容,其中覆蓋了景觀學 旅遊學 生態學 地理學 社會學等多個學科領域的綜合性學科,並且從區域的角度來出發,從區域的基本特徵和屬性來出發,把旅遊業服務作為了主要的目的,能夠有效吸引遊覽者根據開發利用價值的區域,來進行規劃和設計。景觀規劃設計便是乙個跨領域的綜...

大學生想去浮羅交怡旅遊怎麼樣規劃行程最合適?

李進生 重慶飛去吉隆坡,去4天夠了,自助遊,能夠挑選自駕遊,能夠在機場租車,大把租車公司凶相畢露等著你,呵呵。抵達一他天能夠先在碼頭附近看看景點。第二天出海,出海材料能夠向碼頭旅行社報名。第三天能夠上纜車看浮羅交怡的風景。第四天能夠去檳城玩玩,很接近,2小時的船,或坐廉價飛機。langkawi沒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