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都乙個人,我已經成為孤獨患者了嗎?

時間 2021-07-08 04:30:37

1樓:任性吃辣條

先站個隊,我和你差不多,很多時候也都自己乙個人。

首先我們要承認,需要愛,需要被關注,需要陪伴,這是人的基本需求。

其實你更多想問的是該怎麼辦吧?我先問你個問題,你能找到人和你一起做事情嗎,找不到?還是能找到,但是發現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去做?

應該拓展自己的交際,多和人接觸打交道,閨蜜、好兄弟、老公老婆也是從陌生人過來的。過程中肯定會碰到「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合不來,不投緣就算咯。但是也要審視下是不是自己交際能力,表達,甚至是知識儲備各種有待提高。

「話不投機半句多」很多人經歷過吧,想找個地縫鑽進去,難受到在大腿上寫「尷尬」二字。這種「找到」,說到底,你還是沒有找到,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人能和你一起做很多事情,並且你們在一起很舒服,自然,投緣。

繼續找,不要放棄,誰讓我們有「需要愛,需要被關注,需要陪伴」的需求呢!在沒有找到之前,豐富自己的生活,提公升自我,自得其樂,樂在其中!

不要難過乙個人,因為我有獨處的能力,自己乙個人也享受生活的樂趣。

也不要迷信孤獨,「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騙自己孤獨很好,不需要陪伴。因為陪伴真的很美好,愛真的很難得,不是嗎?

2樓:墨銘默銘

孤獨是一種心理的狀態,人的陪伴只是緩解他比較好的一種途徑。

看著歡聲笑語的一群人又有誰知其中有幾個孤獨的靈魂。

所以只要心裡有溫暖乙個人也好一群人也罷都是溫暖的。但如果內心是孤獨的冰冷的,一群人也無法使他溫暖

3樓:川川

現在很多人都是一樣的啦,乙個人的時候說孤獨,2個人的時候又嫌棄沒有自由。但是你是更嚮往自己乙個人還是有個人陪著呢。

想清楚之後可以給自己答案,嚮往乙個人的自由就有享受孤獨的心理準備,希望有個人陪的也可以找乙個人看看呢。

做什麼事才能讓乙個人開心起來。?

只為你袖手天下 把自己的心態快速調整好。一切置於自己理智 冷靜思緒之下。瞻前顧後,三思而行。改變所處環境,散心,放鬆 尋樂。讓不開心的思緒,在你的平衡心態下,煙消雲散! Miss.Xing 是自己還是他人?自己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追求自由,或者說就是悄悄乙個人。主要是看自己想幹什麼。他人的話要根據他...

乙個人特孤獨該做什麼?

zhang 乙個人待著,感受著孤獨的存在,深深的吸氣再大大的呼出,孤獨是一瞬間的事誰都不能阻止它的發生,既然組織不了乙個人默默的待著我覺得也挺好的 思韻 對我們來說,孤獨並不僅僅是身邊缺少乙個陪伴的人,更多的是你對這個世界對自己生活的認知理解。並不是你無聊就變為了孤獨,而是你對自己抱著一種怎樣的態度...

乙個人做什麼不會覺得孤獨?

自己去沒有去過的地方,吃沒有吃過的飯。雙休日,室友睡懶覺,自己每天起的早,出去跑步,跑到不知道什麼街道,吃過早飯,給室友帶回早飯,她們還在睡。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勇於嘗試。 廖廖 現在是2018年5月2號晚上八點半 偌大的操場上有很多人 相伴而行的情侶 一起跑步的室友朋友 我乙個人坐在樓梯上 坐了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