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胡歌和彭于晏,你有沒有喜歡過黃渤

時間 2021-06-09 19:20:09

1樓:timtim

問題很奇怪,相對於?

很喜歡黃渤的好幾部電影,包括殺生鬥牛瘋狂石頭等等;一直有關注黃渤的作品,關注多了後發現,黃渤演技並沒有神乎其技,有些模式化了,現在已經地位下降了,如果不能有突破的話,以後很難獲大獎。搞笑方面也有點審美疲勞了,他的搞笑天份主要集中在方言和急智,這方面能力減弱很多了,也許他想拜託這種形象,我覺得他情商也不是特別高,關鍵是他經歷豐富,反應很快,有時候其實也會說出不太恰當的話。總的來說,黃渤已經過了最火的時候了,但也賺夠了。

很欣賞胡歌在琅琊榜的表現,琅琊榜也是百看不厭,整體素質實在太高,角色實在太經典,對胡歌車禍之前的角色無感;

不太欣賞彭于晏,當然我對他的自律還是很佩服的,一直以來能保持健康的小鮮肉形象,不容易的,儘管年紀不小了;不太認同好多文章說他很敬業,例如為了拍戲把自己練的很健美,我覺得這是和他保持偶像形象目標一致的東西,沒必要強調敬業。如果他為了演戲把自己搞得很落魄很醜,那才叫敬業,如果他把自己的演技打磨好,把自己的普通話說好,那才叫敬業,但是這麼多年這些幾乎沒變過。另外,很奇怪很多人覺得他很帥,我真的沒覺得,這是典型的大長臉,儘管長的有點特點,胡歌比他帥多了,不過他多年來能保持健康的形象不容易,很有毅力的。

是不是男生理解的帥是彭于晏,胡歌那種的,女生理解的是蔡徐坤那種的,,?

說點啥吧不然尷尬 沒有吧,我就是很典型的小鮮肉接受無能。我聽痛仰,面孔,刺蝟,新褲子,超載 我喜歡50歲扎丸子頭穿皮褲唱搖滾的老男人。但是我只能代表我自己的觀點,而且我覺得我是少數,我周圍女生挺多喜歡那些的。和我沒啥這方面共同話題可言。哪些,你們懂得 今天不在家 個人覺得帥這個定義並不限制於顏值,而...

為什麼胡歌彭于晏這樣的男生意很多男粉,而女粉卻比較少呢?

遠圓 並不是內娛粉絲文化仍然以女生為主體雖然b站和除微博以外的平台有類似吐槽和玩梗但是在微博粉絲文化的主要陣地胡歌的粉絲仍然是女性居多線下的廣告活動和電影路演都能證明這一點不過男粉仍占有一定比例的與其他型別偶像相比確實不算少了我在生活中也有幸遇到幾個。只能說二人在男性網民群體中的認可度很高讚譽不少但...

彭于晏和蔡徐坤你選誰

jellyfish 哈哈哈哈正好是我娛樂圈的唯二的兩個本命 小學的時候開始喜歡彭于晏 高三的時候遇見蔡徐坤 陪伴了我孩童時代和我整個青春的兩個男人 我都超愛 雖然這兩個基本都不在我審美點上,但如果硬要選的話還是蔡徐坤吧,彭于晏就完全在我審美死角上。想peach,好像真有的選似的 能不能選朱一龍吳啟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