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要搞基?

時間 2021-06-07 04:48:30

1樓:沒有

我以前也思考過這樣乙個問題,磁鐵在什麼情況下會同性相吸呢?最後,經過搜尋得到的答案是,一塊超強磁和一塊磁性很小的磁鐵或磁膠就可能會同性相吸,如果這種說法是正確的話,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同志之間的攻受角色,那麼為什麼會出現同志,也就不言而喻了,當然,這也是一種正常的情感,不用非要研究的太明白,一件事物存在就有它存在的道理,平等看待。

2樓:Oooyeah

你這個問題提問得很有惡意

為什麼人一定要異性戀?人又不是零件,你凸出來的就一定要找個凹進去的配對?如果你的回答是一定的,那恭喜你,你成功淪為乙個配件,只是為了凹凸匹配而成婚。

而同性戀,乃至無性戀,是兩個靈魂的相匹配,而不是兩個器官。

3樓:救贖

有些是先天的,埋藏在你基因最深處關於擇偶的序列有問題。這些不一定是異性同性,甚至是動物,植物,死物,或者不存在的東西。

還有一些就是後天影響,感情受挫,從小家庭環境等等各種原因。

說穿了,沒有為什麼,人家喜歡,不搞你就行了。

基佬其實比異性戀更看中顏值

嗯,我是個腐男,我喜歡看拉拉

為什麼人要自信?

有意思 OK 你簡述裡說了接受現實 理性客觀 我覺得這恰恰就是自信,因為不自信的人不可能理性客觀的認識自己,這也是我認為的自信的價值。 ViVi惜羽 自信,字面意思,相信自己。乙個人如果可以相信自己,那麼就可以在遇事的時候更加應對自如。換句話說,自信,讓你活出自己,活的更加輕鬆 AFGirLi JO...

為什麼人要生病?

那巨集義 文藝點,只有你病過才會珍惜你現在的生活,不然人永遠可能都不知足。20年的時候我去醫院做胃鏡檢查,那個時候因為疫情所有的病人都要先做ct檢查。ct室外排滿了各種各樣的病人。我記憶猶新的是一兩個失聰患兒的家長的對話,乙個家長說做手術孩子太遭罪了要等幾年,乙個家長說現在還小遭點罪以後大了在做孩子...

為什麼人要上班掙錢?

人為什麼要賺錢?今天突然對這個問題產生了思考。我們是一家公司,卻常常做賠本或者免費的服務,甚至在我們的服務裡都沒有始終圍繞收費,常常會跑題,花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做一些以為能帶來收益的事情。為什麼要考慮賺錢?賺錢不重要嗎?當你為了自己的柴公尺油鹽,為了更多自由的時間,為了下一代的教育,為了上一輩的父母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