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友情和愛情同時背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7 04:48:30

1樓:

2年了,還沒走出來,因為同時的背叛,從此不再相信愛情,更加不相信友情。不再聯絡以前的朋友,也從此不再主動去交新朋友,變得很封閉,想逃離一切可以逃離的東西,但是又一直擺脫不了這個事情對自己的折磨。感覺沒有任何事情能讓自己從新開心起來,沒有任何事情能替換掉這個事情對自己內心的佔據。

曾經為這個事情暴瘦10斤,花了快兩年才長回來。也大哭過,曾經走在路上也會突然蹲下來哭,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哭,沒有酒量的自己,猛的灌自己酒,喝了酒以後又大哭,睡不著也會不自覺流淚,聽歌也會突然哭泣,會每天心慌,睡覺的時候甚至會心慌難受到需要吃救心丸來控制自己,看到美好的友情和愛情更加哭得不能自已,重點是上面所說的不是一次半次,而是在這兩年之前反反覆覆。甚至因為自己長時間的被這個事情折磨,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

如果過去曾經的共同認識的人,知道我們是好朋友的人跟我問起她,就會導致我整天,甚至連續幾天的心情低落。

後來,她跟我道歉,我沒有原諒,我想這輩子也許都不會原諒。她說,這個事情會是她一輩子的汙點。我不知道,這個事情會對她影響多久,但是對我,真的是一輩子!

對,另外乙個背叛我的他,那個我非常恨的他,我們還生活在一起,因為我們有孩子,現在我對他,沒有信任,破鏡永遠都不能重圓,和好也永遠不會有如初。我只能說,婚姻從來都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在最後想說,你只管善良,其他上天自有安排(其實內心早已cao 他們八百遍)

被背叛是一種什麼感覺?

好像心裡有一塊地方缺失了,原來以為的那份真摯的感情是假的,原來自己的真心換不來真心 不敢再去相信了,開始懷疑,會認為美好都是假的,表面的東西,原來堅持的信仰有那麼一點點動搖,會想去報復,讓他也嚐嚐被背叛的滋味,得到應有的懲罰渾身沒有力氣,感覺心裡的光暗了 littleb 昨日寒雨攜春風,新歲佳節笑難...

被朋友背叛是一種什麼體驗?

已登出 小學二年級時,同學A和我們班班長絕交了 和班長絕交 被全班排擠,跟和班長絕交的人玩也會被排擠 過了幾天我們班集體換桌位,然後同學A成了我的同桌因為害怕被排擠,我就一直沒有跟她說過話,她也沒了朋友,就天天趴在桌子上乙個人玩 忘了為啥我們後來聊上了,我成了她唯一的朋友,每天都趁著班長不在的時候我...

被最親之人背叛是一種什麼感覺?

已登出 這要怎麼說呢,乙個人一旦遭到親情的背叛,想必應該是抽筋剔骨挖心的疼。到那時候,他整個人就像是人們常說的行屍走肉一樣,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他自己也說不清楚,只是覺得心疼心痛,再無其他的感覺感受啦!有時候又像是個精神病患者一樣,那模樣真的太讓人害怕啊!要是你沒見過這種人,可以到精神病院去看看那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