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3個閨蜜同時忘記生日是一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7 11:37:50

1樓:突然沉默

今天是我生日在老公老家隔離這裡沒人記得我的生日而我父母妹妹還有3個閨蜜都記得特麼我想回娘家還回不去

2樓:我是霹靂無敵小雨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可能她們事多忙忘了吧 ( ·|

3樓:叨叨叨

我覺得習慣就好,第一次心裡會有失落,後來你也就不在乎了。你難過是因為對她們有期待,有時簡單點挺好的。

4樓:森林裡的蘑菇卓

嗯…從我能記事一來,就過過一次生日,而且是四歲那年,鬧著買來的蛋糕,沒有吹蠟燭,沒有許願,更沒有禮物。 連父母都記不住我生日是哪天,對於我來說,生日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不會有人對我說生日快樂,也不會有人送我禮物。

我的朋友也記不住我的生日,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像這次假期去找朋友玩,我對她說,這次我想正經過個生日,她恍然大悟,「原來1月13是你的生日啊」每年生日之前我都會隨口一提,朋友也只當隨便一聽,七八年了的閨蜜也記不住,題主是不是能在我這找到一點安慰( ` )

5樓:啦啦啦

怎麼說呢,我的生日是暑假,從小就沒太過過生日,並且我本身也是個馬大哈,朋友的生日老是忘記。

一般敏感的女孩會特別在意這些,之前的我就是這樣的,現在我有努力讓自己不要太敏感,現在和朋友們全國各地了才明白忘記生日算不上什麼。

和最好的閨蜜絕交是怎樣一種體驗?

左岸 嗯,已和乙個相識22年的閨蜜絕交。我想的是 為什麼沒有早點絕交!古人云 有三種人不可為友,她佔其一 悲觀厭世。當然,還有很多,現在想來,細思極恐的事情。人前背後兩把刀。具體事情不想說起。各自保留尊嚴。從此以往,只願再不復相見。 昨天和相處十一年的閨蜜差點鬧掰了 圖有點多但是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一...

閨蜜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木槿 是各方面條件差不多性格特點相似的日常互相無底線互捧的女性 朋友 比如明明對方胖的跟豬一樣也要昧著良心說不胖正好。失戀了一起罵渣男,有家庭的吐槽老公婆婆,工作受氣了就痛罵同事。表面關係看似親密,實則暗潮湧動,閨蜜之間也互相較勁 攀比的,這種親密關係隨時可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崩盤。 對於我來...

女生有乙個特別好的閨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霜汐 閨蜜比我大十個月,當我還在娘胎裡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是好朋友 她的爸爸麻麻和我爸爸麻麻開的小店就在隔壁,家也住得進,都是外地人來的城市謀生的。我和她感情真的特別好啊,就屬於現實中的青梅青梅。我脾氣比較暴躁,她就會任由我霸道蠻橫,吵了架第二天也會自然和好。最記得小學一年級開學的時候,我和她沒有被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