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夕吵了一架,很傷心,發發牢騷?

時間 2021-06-06 20:15:32

1樓:眼淚是海分公

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Sunny雨露,堅持,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2樓:像那自在的瘋

消費觀念不同現在才發現啊?都特麼快結婚了,你才發現矛盾。你這戀愛談的一點成效都沒有。

也許吧,有的人認為戀愛就是吃吃喝喝玩玩樂樂而已。在我看來談戀愛是排雷的過程,這樣婚後踩雷的可能才小。

3樓:七九

只是單純的覺得以樓主的性格與思想,就算結婚日子也很難過的長久,選擇長痛,不如選擇短痛,樓主需要的是乙個能和你一起奮鬥持家經歷風雨的人,而你女友需要的是乙個能養她呵護她無條件寵她一輩子的人,需求都不對等,真的結婚了,樓主準備把女友供起來上香麼?

4樓:樂觀開朗的豆豆

我覺得,要不早分早好吧

真正結了婚,雙方收入,不論多少,都是共同收入,理論上講應該是都拿出來一起花的

可是現在,你的這位女朋友的觀點卻是,你的錢是我的,我的錢還是我的

那你是什麼?她家養的一頭牛?

而且不要寄希望於婚後她就會變好

沒結婚就已經把你的錢都當成她自己錢的人,結婚後只會更加變本加厲。

還有你自己也要注意一些,你可能是突然擺脫了貧困的生活收入高了起來,覺得自己需要一輛車來證明自己

其實真的沒必要

車是消耗品不是必需品,更何況每個月還要還四千的車貸,說明這車最起碼得是一輛十幾萬以上的不錯的車

這個車,確實是超出你的能力了

不要說你月入一萬五,人的消費能力不光要看收入,還要看家庭背景等其它情況

上海土著坐擁五套房月入三千,你說是他的消費能力強還是你的消費能力強?

你還沒有房住房問題才是你需要考慮的頭等大事,車真的沒那麼重要。

當然,車你已經買了,這是無法改變的,但是希望你在其它方面的消費觀能夠改善一下

5樓:楊後悔

親年輕人先脫貧再脫單。我說了多少次了?

你也不會理財 4000月供先養個車還沒房?車是消耗品沒錢炫耀什麼還先養個消耗品?

建議樓主深刻反省自身

6樓:薑薑姜姜

引用虎撲JR的經典回答,這樣的女朋友不分手等著過端午?

懶得打那麼多字,就一句話。你就想想你要是跟她結婚了,這樣糟心的日子要過三兩年,生完孩子後更糟心的日子要過一輩子,答案還用我說麼?

跟男朋友因為結婚習俗的事情吵了一架,是他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我不會跟說我是 傻?的男人在一起,就算一輩子不結婚,也不會。而且你們兩個說話急轉直下,是在你說破他的小算盤之後,他就惱羞成怒了。反正我是不會跟這麼侮辱我的男人結婚的。 很潤很潤 我覺得你沒錯。你男朋友也沒錯。錯就錯在,你們的思想邏輯不相交。不是乙個圈子裡的人。你男朋友這樣子回覆的態度,壓根跟你說話的...

因為缺少聯絡跟她吵了一架,女友以冷戰方式來回答。每一次都說冷漠是自己性格如此,我很苦惱。?

找不到北的北極熊 如果是平時就很冷的態度對你 不夠喜歡你,如果因為你提出合理要求而吵架,她態度很冷 不夠喜歡你,如果因為你提出不合理要求而吵架,她很冷 她只是表達方式不合理,慢慢溝通吧。 阿倩倩倩 我曾經問過我男朋友跟他前任是怎麼分開的 他本身可能也是會比較喜歡冷戰的人吧 他說是前任總是一鬧脾氣就冷...

在路邊跟個老人吵了一架,如果老人回家以後心臟病或者高血壓氣死了算誰的,刑事責任還是民事責任?

於果 明知對方有心臟病還故意無理取鬧與對方吵架,這是謀財害命,你說要不要承擔刑事責任?雙方因為小事情,也不知道對方有心臟病,大街上吵兩句,回家死了,那你能怪誰?一件事情得看前因後果,結合具體的事情去分析,不要問這種可以有各種答案可能的問題。顯得的沒水平,也不專業。 非明 這種事還是看細節看證據,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