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和他爸媽吵了一架,現在想把孩子打掉,想分手,對不對?

時間 2022-01-24 03:19:35

1樓:紅塵散人

如果只是和他爸媽吵了一架,有必要去分手打掉孩子嗎?又不是和他爸媽結婚。再說,只要孩子成形打掉孩子就是殺人。

2樓:紅豆

看因為什麼問題吵架吧,我覺得吵架不可避免,看因為什麼

3樓:安曼

不對,你不想要這個孩子不應該是因為吵了一架!

4樓:圍城

我覺得這個要看情況,主要看你們因為什麼原因吵架。如果是因為兩代人生活習慣不太合得來啥的的事就沒必要,如果是因為原則性的問題就不要猶豫了分吧。沒結婚就這樣了結婚不是更過分,不過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呀,比較流產對女孩子身體傷害還是比較大的

5樓:有點二

還是分清你是嫁給誰吧!!!

另外,在管別人對你多好,有經濟能力的女人永遠最自信,保留尊嚴帶著善良不要被眼前的小煙霧迷失了自己。

6樓:Acouple

首先這個月份引產的風險不低於生孩子。看你老公的態度,分開住是必須的。但如果是我,我一定分。因為我公公婆婆和你那情況差不多,老公還算是個人吧,可還是痛苦很痛苦,如果可以選擇,我不要

7樓:巧妮嬤

孩子是無辜的,不要做後悔的事,不要衝動

8樓:ZCJ

最好不要打,傷了自己,害了孩子

9樓:

不要因為對方的父母而否定對方吧,物件如果很好,就不要放棄肚子裡的孩子,婆媳在一起時間久了難免有摩擦, 最好的辦法就是分開居住,不要與老人住一起,偶爾走動,還更親切。小時候看到爸爸在媽媽與奶奶之間很為難(雞毛蒜皮的小事),我那會就下定決心,我將來結婚成家後,不讓我老公夾在我與婆婆之間為難,現實中,真的很難做到,現在我也是3歲孩子的媽媽

10樓:Hippocampus

當然不對,會後悔的,都2023年了,可以去充分溝通,和對方父母的始作俑者達成共識,不要藏在心裡,要充分的溝通,對任何人都是好事,最起碼知道問題的根源在哪?才能去解決

11樓:若雲

如果只是因為吵架就想打掉孩子,建議不要衝動。

如果是理性考慮以後家庭不會幸福,孩子也不會小夫妻,建議打掉。

還有,千萬不要乙個人做這麼重要決定,最好和父母家人靠得住的人商量。

12樓:方桌方桌

分手?感情還是未婚先育!!!姑娘我同情你的父母!

13樓:九月的尾巴

趁著孩子沒生下來,趕緊打掉,別被道德束縛了自己的一生

14樓:LD蛋蛋

建議你先回家冷靜一下,避免一時衝動,如果過了兩三天還是這個想法,覺得真的過不下去了。那麼寶,千萬不要委屈自己,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15樓:豆豆飛打豆豆

孩子是上天的禮物。不能隨便打掉。為自己活。沒必要

16樓:學習很忙

我尋思,你的吵架和分手沒有必然的聯絡,吵架和打掉孩子更沒有必然的聯絡,你在這裡問對不對,沒有其他充足的資訊,我也不知道對不對,不過我尋思,你能吵架,也有時間來問網友,那麼我覺得你精力還是很旺盛的,這樣建議你先多喝熱水,下次吵架爭取吵過他們。

17樓:Xuanhongbo

如果事情較小,都懷孕了他爸媽還能跟你吵架說明對你根本沒有包容心,以後更不可能會去尊重你,如果不分手後面等著你的我想都不敢想,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18樓:霸道筱菲姐

孩子是無辜的,這個只能看你老公對你怎麼樣了。

19樓:聶先生

因為什麼吵架呢?還有現在懷孕多少周了?如果不是無法調和且無法共度餘生的問題,建議留著,夫妻磕磕絆絆太正常了,畢竟二十多年的生活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的,而且就算生活習慣一樣,也會吵架,你就想想自己和自己的父母是不是也會吵架,不要衝動,要好好的溝通,祝你一切順利!

20樓:瘋癲的貓

孩子是無辜的,別置氣,打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21樓:忘記

問問那個連這個世界都沒有看見的人,對不對忘記

22樓:奧力給

首先,應該去聽一下你丈夫的態度,畢竟影響到乙個生命,又不是跟他爸媽過日子呢

23樓:自由飛翔

不對,因為那個男人對她好就可以了啊

24樓:澤影

感覺順序有點混亂,簡單理順一下,因為和男方父母吵架想分手想把孩子打掉……如果確定不想和男方繼續過下去確定不要孩子,那麼打掉孩子是乙個正常邏輯。但,孩子是乙個無辜的生命,如果你和他都愛他/她,那麼和他爸媽吵架不應該是扼殺這個孩子的理由,請慎重考慮。

25樓:Retro keyboard

你想不想要孩子是取決於你的,但是已經懷孕了,想不想要他是取決於你和他的。何況吵架的是他的父母,更何況他是你的孩子,如果你只是因為他父母想要打掉孩子,我想你可能真的沒準備好做乙個母親吧。不要傷害你自己,這是一切的前提。

26樓:熊熊熊熊燃燒

沒必要吧。分手了,再找乙個,難保不會再吵架哦,吵架吵贏了就行了,沒必要對孩子動手

27樓:

圖什麼也不要圖他對你的好。他家人現在這樣的情況,說的不好聽,等你孩子已落地。你在他家啥也不是。

是一條生命,但是如果這條生命出來後,他變了個人,責任感和擔當更加沒有,累的是你自己。別讓自己的餘生和他和他家糾纏不清

28樓:冰花

如果和他沒有大的問題存在,建議和他爸媽分開住,不住在一起是非自然少了,倆個人也可以暫時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一下,再考慮分手的問題。

29樓:公尺公尺公尺

讓你老公回去提條件提要求,給錢辦婚禮,必須今年馬上辦,你婚前懷孕這個行為已經讓你婆家覺得掉價了,就是要給他們等急了願意拿錢了你再懷孕,但是現在的辦法也只能是提要求,可以簡單辦少請點人,但是該有的禮數必須有。老公你要好好調教,讓他聽你的,畢竟跟他過日子奔著一輩子去的,孩子生不生你自己決定,如果想好做乙個強大的母親,就留下來,他/她會是點亮你生活的乙個希望之光,問問自己,你和你的父母能負擔這一切嗎,如果能負擔得起這個後果,無需婆家幫助,婆家怎樣你還會在意嗎,如果選擇留下,將來做個好媽媽,好好教養孩子,自然會有福報。

30樓:蝶耳蟲

尊重自己的想法,畢竟孩子是無辜的,如果吵架的問題不是太大,得過且過吧

31樓:廣恆汽修

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如果結婚後是和對方父母住的話,真的要考慮好了,孩子生下來就沒有回頭路了,有了孩子就有了牽掛,女人很少能不顧孩子而選擇離婚的!如果是我,我會打掉孩子走掉!

32樓:Clown

男人有錯嗎?小孩有錯嗎?不要太衝動

33樓:老劉老了

我覺得這樣做很不好。首先說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沒有到必須分手的地步。最好還是要緩和一下。因為你找的第2個男人不一定比他好。家務清官。有時候是很難判斷誰對誰錯的。

和他的父母吵架。也是正常的現象吧。我們和自己的父母不也是吵架慪氣嗎?只要是不傷感情的吵架都是正常的。要有包容心。只要不是欺負人的吵架。過去之後也就釋懷了。

孩子是乙個生命。不管是否生下來。生命至上。不是隨便說一下的。孩子是無辜的。能生下來就生下來吧。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以後的情況誰能預料到呢?

我覺得你還是有點慪氣,千萬不要拿打掉孩子作為威脅對方父母的手段。那樣太容易傷感情了。不管是雙方父母。還是你們兩個。對生命的喜歡都是毋庸置疑的。還是慎重一些吧。

34樓:菜百蔡

以後的矛盾爭吵只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就把他生下來婚禮是一定要今年或者最近辦的。

不想要的話一定要想好要盡快寶寶在肚子裡一天乙個樣長的很快後面傷害很大的。

35樓:檸萌蘇安

如果你只想問這件事對不對我覺得意義不是很大,當下該考慮的是你和你的男朋友是否恩愛,老一輩人的思想肯定會有一些不一樣,代溝難免會產生,需要你的男朋友怎麼化解這種代溝,有必要還是需要你們兩個靜下來好好聊一聊,同時在他爸媽那邊也需要你男朋友介入談一下心,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很好的話,我覺得打掉孩子可能還不是最好的決定,先讓你男朋友拿一定主意,如果你男朋友這點都搞定不了的話,再考慮也不遲,我偏向於闔家歡樂,但也並不是每家的父母都和下一代人相處的很好,這點在很多情況下普遍存在,這個時候還是多問問你自己內心,沒有對與不對,站在不同的角度,都會有對和錯的。

36樓:香瓜

你老公既然是有責任的人,為什麼要了孩子連證都沒領呢?沒婚禮就算了,證也沒領?我不是很清楚具體人品,一方面孩子大了實在很傷身體,另一方面畢竟關係你一輩子

37樓:花朵

別太極端了,娃是自己的,你需要冷靜冷靜,別衝動做事

38樓:江秋白

如果沒有結婚建議分。

如果他很在意父母的態度,建議分。

父母終究不能陪你生活,兩個人的事情不要讓父母摻進來,男生有媽寶傾向趕緊拜拜吧。

你條件得再充分一點。

39樓:大臉薛

首選孩子是無辜的但是他爸媽竟然跟你吵架就說明你在他們家地位不怎麼高這個的看你自己

40樓:Mother 指南針

我說話比較直接,你這其實一剛開始就沒打算要這個孩子,只是考慮到物件對你不錯,有種感恩的態度懷孩子,現在看到跟老人家有很多生活矛盾,想著一拍兩散。說完了,還是你們兩口子對婚姻的兒戲,考慮不周。

決定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不僅僅是看對方的人品能力家庭條件,同樣未來的公公婆婆相處也是需要考慮的東西,而且相信他們會在你的婚姻生活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其次你既沒領證又沒擺酒,完全沒有東西限制你倆的結合,合則聚,不合則散。也不犯法,唯一觸犯道德底線的就是你們不在一起了,去把孩子拿掉。 孩子可憐,與其這樣,還不如早早的解決這個問題,兩個人轉生再去找彼此的真愛,這樣以後婚姻也幸福。

未婚生子,畢竟也對你對孩子都不好,孩子從小生活在乙個殘缺的家庭對孩子的影響非常大,確實父愛是多少母愛都彌補不了的,仔細想清楚,跟你的物件談談,畢竟這個事情也不是你單方面能決定的,孩子是共同的,你沒有那麼大的權利決定去留。

41樓:Wing

這樣的性格,未來也很難和他們相處,建議只戀愛,不結婚。

42樓:越越

孩子不是你乙個人能要的所以也不要乙個人想打掉就打掉。你嫁的人對你好就說明你沒看錯人。你打掉孩子誰傷心,你分手誰傷心?

老老實實把孩子生下來,然後你們倆出去租個房子過吧。他父母年齡也不大也不需要你們照顧呢。

43樓:WJL

想分手而不是想離婚,那就是說明你未婚先孕,我只能說現在相處不好以後也相處不好,找個靠譜醫院打了吧,別創造悲劇生命

44樓:蘇蘇

你的孩子,生命居然這麼不值一提,呵呵

45樓:菜菜

你的想法對趕緊打掉分手別耗著沒意思

46樓:長頸陸

這問題看完…………

我腦子裡突然蹦出乙個畫面

兩口子吵架吵的很兇,要打起來了

他們孩子站中間

結果兩口子動手了

卻沒打在對方身上,反而打在孩子身上

兒命由娘不由他呀

47樓:雲泥之下

過來人建議,打掉後分手,利索一點。

跟你相似的經歷,懷孕後我們全家跟他們全家都有矛盾,極大的矛盾,是那種以後心裡抹不平的。

但為了孩子,還是選擇退一步結婚,幸虧是我自己父母婚後同住。

但,我並不幸福,並不快樂,甚至有yyz傾向。

別因為孩子,年齡,世俗妥協自己的人生,等未來遇到更好的人,百分之兩百後悔。

48樓:範佳佳

千萬別亂來那寶寶是夫妻生活中的小驚喜

49樓:sy980521

如果真的對你好,先打掉,以後能在一起再要,再看一段時間,能行就結婚再要孩子,不能行就分了

50樓:原耕部落

肯定不對哈!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對肚子裡的小生命不負責!

51樓:奧里

先和你男朋友談一下對未來的規劃吧! 看你倆個人對未來孩子出生後怎麼想的,還有金錢問題,明著說有沒有負擔的能力

還是多為自己謀些保障 (有一條退路)

結婚前夕吵了一架,很傷心,發發牢騷?

眼淚是海分公 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Sunny雨露,堅持,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像那自在的瘋 消費觀念不同現在才發現啊?都特麼快結婚了,你才發現矛盾。你這戀愛談的一點成效都沒有。也許吧,有的人認為戀愛就是吃吃喝喝玩玩樂樂而已。...

因為缺少聯絡跟她吵了一架,女友以冷戰方式來回答。每一次都說冷漠是自己性格如此,我很苦惱。?

找不到北的北極熊 如果是平時就很冷的態度對你 不夠喜歡你,如果因為你提出合理要求而吵架,她態度很冷 不夠喜歡你,如果因為你提出不合理要求而吵架,她很冷 她只是表達方式不合理,慢慢溝通吧。 阿倩倩倩 我曾經問過我男朋友跟他前任是怎麼分開的 他本身可能也是會比較喜歡冷戰的人吧 他說是前任總是一鬧脾氣就冷...

在路邊跟個老人吵了一架,如果老人回家以後心臟病或者高血壓氣死了算誰的,刑事責任還是民事責任?

於果 明知對方有心臟病還故意無理取鬧與對方吵架,這是謀財害命,你說要不要承擔刑事責任?雙方因為小事情,也不知道對方有心臟病,大街上吵兩句,回家死了,那你能怪誰?一件事情得看前因後果,結合具體的事情去分析,不要問這種可以有各種答案可能的問題。顯得的沒水平,也不專業。 非明 這種事還是看細節看證據,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