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男朋友吵了一架 他罵了我乙個晚上

時間 2021-11-04 09:04:59

1樓:可靠小郎君

一段感情中付出感情更多的一方,更愛的一方注定是該死的。你就是該死的那一方。不要當舔狗,舔回來又怎麼樣?

下次再吵架怎麼辦?下跪打滾嗎?分手,找乙個互相關心,互相尊重的。

這個男的知道你喜歡他,早就穩坐釣魚台,吃定你了。你還傻傻的。

2樓:ddd

具體事情是這樣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因為他一直在跟我提他前女友以至於在我心裡他前女友給了我壓力和陰影

所以在大前天我問了乙個送命題我說他前女友好看還是我好看他猶豫了

以此為由我們吵了一架兩天沒聯絡

第三天我忍不住去找他他提了分手他的行李放在我家

我當時給了他兩個選擇要麼現在過來拿行李要麼我把他扔在門外

結果我把他扔在門外他很氣憤說我人品有問題說我這個人很可怕什麼極端的事情都做的出來

(而我做這個事情的初衷是想見他)

說人人平等憑什麼要對我好而我並沒有對他多高(自認為我對他已經很好了)

說談戀愛我不付出說他沒錢我還要吃哈根達斯(當時真沒想那麼多就是單純想吃)

諸如此類還有很多難聽的話

他馬上就要去國外了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怎麼對待這段感情

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何如此傷心我們才相處六個月

我今年21 他30 他是不是不愛我?

跟男朋友因為結婚習俗的事情吵了一架,是他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我不會跟說我是 傻?的男人在一起,就算一輩子不結婚,也不會。而且你們兩個說話急轉直下,是在你說破他的小算盤之後,他就惱羞成怒了。反正我是不會跟這麼侮辱我的男人結婚的。 很潤很潤 我覺得你沒錯。你男朋友也沒錯。錯就錯在,你們的思想邏輯不相交。不是乙個圈子裡的人。你男朋友這樣子回覆的態度,壓根跟你說話的...

剛才跟男朋友吵了一架,他把門用拳頭砸了,我以後還能跟他在一起嗎?

飛魚衛 路人看這個標題,肯定建議你分吧。看著這描述有暴力傾向。而且你男朋友控制力比較差。以後結婚了,如果不順意,家暴發生的可能性就會大一些。而且,家暴這種東西,只有0次和1次的區別,所以這個需要謹慎。畢竟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這種是別人只能提建議,最後還是你自己判斷下決定,因為只有你自己最了解你男朋友...

因為見面的事情男朋友生氣說分手吵了一架他說分就分我又卑微求和好,但是他對我態度變了怎麼辦?

是鷹 這題我太熟悉了。大概率是膩了,你在他心中的價值排序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什麼沒想好什麼時候見面?加上你會卑微求和好,怎麼說呢,他會更有恃無恐一點吧,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不怎麼對乙個人上心,他還是會不離不棄,你會是怎樣的心態呢?感情談著談著會膩,是個挺正常的事,不一定就是不愛了,可能只是愛的感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