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乙隻金毛跟老婆吵了一架,是我的錯嗎?

時間 2021-06-17 07:56:45

1樓:Doria03

把狗送人是你的不對

養寵物和養孩子乙個道理

她可能只是自己認為自己喜歡你卻當真了

真沒必要小狗子亂拉粑粑太正常了

希望你能給它找個靠譜的人家

2樓:矛盾糾結體

其實小朋友有個小動物陪著長大是很好的。你們現在也可以提前鍛鍊一下,如何培養小動物,包括小寶寶。小寶寶以後想要脫掉尿不濕也是需要一遍遍引導,長到5、6歲還有可能給你尿一床的。

有了養小動物的經驗,你會稍微能接受一些。也算提前預習了。

你也說了是花費了不少精力去收拾便便什麼的,累了都會煩,煩了就會抱怨,一抱怨你也火兒起來了,就吵架了。可是,你多幹一些,她會緩解很多。我家貓貓多次之後又一次尿到我的被子上的時候我就瘋了似的,把被子扔到地上(之前一直都是我收拾的),開始抱怨貓貓。

這時候我老公就幹了一件事兒,他說你歇著,我來弄。接著就開始床單、被罩各種洗,各種用檸檬汁泡、擦!說真的,他在努力幹的時候,我已經消氣了,可是就面子上過不去那個勁兒。

不過又緩了一會兒也就好了,對貓貓還是很親的。

多說一句,你們備孕,以後會有更多這樣的事情,一是培訓好狗狗,讓它去固定地方拉尿,及時遛狗等等都可以解決。二是,以後有了寶寶,她因為激素的一些問題更會脾氣不好,這時候你就要想好,你要怎麼處理,才能家庭和諧,你才會好過。你的包容她會有感受的。

跟男朋友因為結婚習俗的事情吵了一架,是他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我不會跟說我是 傻?的男人在一起,就算一輩子不結婚,也不會。而且你們兩個說話急轉直下,是在你說破他的小算盤之後,他就惱羞成怒了。反正我是不會跟這麼侮辱我的男人結婚的。 很潤很潤 我覺得你沒錯。你男朋友也沒錯。錯就錯在,你們的思想邏輯不相交。不是乙個圈子裡的人。你男朋友這樣子回覆的態度,壓根跟你說話的...

是養乙隻德牧和乙隻金毛好,還是養兩隻金毛好?

馬兒 養了乙隻金毛,乙隻德牧,每天小心翼翼,遛狗遛到腿抖。看到這個問題,心裡一驚。您家有院子?有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如果家裡有草原,那自然是各養乙隻。狗子性格不一樣,樂趣不一般。如果在城裡,沒有院子,可就別養德牧。養金毛也務必謹慎,不要衝動。 糗百小豬寵物 如果在城裡或者近郊的話,不建議養大狗,2只...

剛才跟男朋友吵了一架,他把門用拳頭砸了,我以後還能跟他在一起嗎?

飛魚衛 路人看這個標題,肯定建議你分吧。看著這描述有暴力傾向。而且你男朋友控制力比較差。以後結婚了,如果不順意,家暴發生的可能性就會大一些。而且,家暴這種東西,只有0次和1次的區別,所以這個需要謹慎。畢竟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這種是別人只能提建議,最後還是你自己判斷下決定,因為只有你自己最了解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