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跟領導吵了一架提出辭職,要不要做好詳細的交接工作?

時間 2021-06-06 11:54:12

1樓:阿夢氏

我覺得你還是要慎重考慮,不要為了一時吵架氣話就辭職。也許第二天領導也只是當你說氣話不在意呢。其次你要是真的要離職,建議你還是做好詳細的交接工作,不管你跟領導怎樣,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也許以後還要打交道,留個好映像

2樓:vei ling

要,這是基本職業素養。

和領導吵架是一回事,但不要因此而讓自己變得不專業。

想要撂攤子是很正常的心情,但可以把交接當作是為自己的工作做一次梳理,為後面的面試做準備。

3樓:小黃

看心情。職業道德該做的還是得做,以免下家背調的時候理虧。如果這塊做得無可指責,下家拿這事兒出來嗶嗶你拒絕你offer,你可以因此理直氣壯地解釋清楚緣由。

4樓:胡青凱

不怕惹上官司就可以直接跑路。

想想入職的時候工作都是自己帶來的嗎?難道離職不應該做好交接嗎?這不是基本的職業道德嗎?

吵架歸吵架,工作是公司的業務,並不是領導個人的。難道跟人類吵架就一定要所有人接受你的不滿和負面情緒嗎?作為成年人,好聚好散,即使不吵架,離職的流程也在那,隨時可以辦理。

5樓:果果

這是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從第一感覺一定說,管他鳥事!隨便應付一下拉倒,反正不幹了,就和領導對著幹,多爽。

但是,成年人應該有成年人的思維,真正的做事,就應該靜下心來,理性的思考,不能憑著感情衝動辦事,不明智不理智。

1.從職業角度看,你不是給領導幹活的,給你發薪水的是公司,那麼就是給公司貢獻價值的,而不是給領導幹的,這是首位的。

2.遇到這樣的領導,那是領導的能力問題,雖然公司有這樣不太好的領導,那是公司的事。不能將個人恩怨全算在公司頭上。

3.認真的交接,本就是個人應該有的職業操守,不做反而成了別人的把柄。

4.寫份交接報告,自己簽名,同時要求領導簽名,另乙個交接人也簽名,這樣三個人都有證據,在同事眼裡你還有胸懷的,在同事那裡,領導也不能說你的工作有問題了。

希望有用。

在路邊跟個老人吵了一架,如果老人回家以後心臟病或者高血壓氣死了算誰的,刑事責任還是民事責任?

於果 明知對方有心臟病還故意無理取鬧與對方吵架,這是謀財害命,你說要不要承擔刑事責任?雙方因為小事情,也不知道對方有心臟病,大街上吵兩句,回家死了,那你能怪誰?一件事情得看前因後果,結合具體的事情去分析,不要問這種可以有各種答案可能的問題。顯得的沒水平,也不專業。 非明 這種事還是看細節看證據,不是...

跟男朋友因為結婚習俗的事情吵了一架,是他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我不會跟說我是 傻?的男人在一起,就算一輩子不結婚,也不會。而且你們兩個說話急轉直下,是在你說破他的小算盤之後,他就惱羞成怒了。反正我是不會跟這麼侮辱我的男人結婚的。 很潤很潤 我覺得你沒錯。你男朋友也沒錯。錯就錯在,你們的思想邏輯不相交。不是乙個圈子裡的人。你男朋友這樣子回覆的態度,壓根跟你說話的...

剛才跟男朋友吵了一架,他把門用拳頭砸了,我以後還能跟他在一起嗎?

飛魚衛 路人看這個標題,肯定建議你分吧。看著這描述有暴力傾向。而且你男朋友控制力比較差。以後結婚了,如果不順意,家暴發生的可能性就會大一些。而且,家暴這種東西,只有0次和1次的區別,所以這個需要謹慎。畢竟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這種是別人只能提建議,最後還是你自己判斷下決定,因為只有你自己最了解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