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的小姐妹吵了一架,一氣之下刪了好友,但是過了乙個下午這件事越想越氣,我想來問問是我錯了嗎?

時間 2021-06-05 20:44:56

1樓:驚蟄

關於錯沒錯:我覺得這個問題上,沒什麼絕對的誰對誰錯。

說說我的看法:既然是小姐妹,那我覺得你或多或少應該了解一點她的性格,她平時講話的語氣,處事的態度,關注的點等等。同樣,她也或多或少應該懂一點你的性格什麼的。

你的本意是分享,希望得到贊同。但很不巧,你這位小姐妹並沒有懂你的意思,或者說,懂了但是並沒有在聊天中體現出來。反倒是給出了自己的見解及建議。

並且這個建議並不是錦上添花,而是否定。被否定了而不開心,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所以語氣變得僵硬,表達了不滿,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們都沒有選擇退一步,而是各抒己見,覺得自己沒錯。

所以導致了事態愈演愈烈,最終,boom。

如果我是你,我在聊天的時候要是對方有建議什麼的,我會聽,並且不會作出什麼太反感的表現。如果我是你那個小姐妹,在我看到你有意見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直接道歉然後終止這個話題。

說說我的建議:如果說就因為這麼點事兒,就互相拉黑,那這真的算小姐妹嘛?或者說,這個小事,體現出了你們之間性格的差異等等,讓你們覺得彼此不適合做姐妹,所以刪了,那倒說不准嘍,但好像不太會是這種情況。

所以,你要是想挽回,那就主動點吧,因為是你先拉黑的。要是不想那就算了。感覺這也不算很深厚的閨蜜情吧。

2樓:九點半就睡覺

我也直男一次-----題主,你真的是玻璃心!

女生真的很喜歡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明明自己去徵詢別人的意見,不管別人是直接回答還是委婉暗示,都是別人一種處理的風格或手段,偏偏你只能聽好話,這麼玻璃心勸你以後還是別再問別人意見了。

3樓:林笑

老實講其實我覺得你們都沒啥大問題,但是溝通很糟糕。

我差不多也是你小姐妹那個性格吧會以為你來找我是為了尋求建議於是就給出了自己的建議僅此而已

你很喜歡那個桌子只是想要分享也僅此而已只是她以為你是來要建議的你的點就不說了

這是沒啥誰錯的真要錯應該是先做出拉黑舉動的人吧因為無論如何都不至於拉黑

你要還在乎這段友誼就去加回來面子倒也沒那麼重要覺得沒那麼重要那就算了吧

4樓:緣起

不要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別人,這樣可能會得到自取其辱似的孤獨。喜歡就買,問別人只是為了得到肯定,自己已經有了主意又何必問別人。要是真的是需要別人給你主意有何必做出反駁,覺得自己看的這個好。

5樓:

我覺得你姐妹挺扯的,她就是故意這樣說的,就是習慣性打壓別人啦。真的好朋友,就算真的覺得不好看真心想給建議,也會考慮一下對方「剛買了東西很興奮」的心情,而不是上來就說就這?一點都不好看,不好搭什麼的,潛台詞就是你審美好low哦~我審美才高階。

或許我說的有點重,或許她也沒那麼過分,但你下次遇到什麼不分享給她就得了~反正她也活該。最後不是你的問題哦,我也遇到過這種人,也不說他們有多壞吧,反正就是生活中隱隱約約會打壓你這種,你聽的歌不好聽啊,你買的衣服不好看啊,你追的劇好無聊啊這樣。漸漸就沒聯絡了。

交朋友當然要交互相照顧,能互相給對方帶來快樂的人啦~聊天都聊不開心還交這朋友幹嘛。

防槓警告,別槓,槓就是你對。

6樓:乘風

那你就要考慮你們之間的友情問題了...真的是姐妹嗎

這只是意見的不和而已,乙個偏理性乙個偏感性,理性的直言不諱,感性的不管不顧

你就是想單純的分享給她,她給的是建議,你需要的是一起獲得這份快樂,好好聊聊嘛,只是情商不高不太會說話而已,出發點是好的

不需要建議你就直說,說已經買了,或者是已經決定要買這個粉嫩嫩的桌子了,我覺得挺好看的,不需要建議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吃辣,有些人喜歡吃辣,沒辦法要求所有人和你的喜好一樣,理解萬歲吧,能接受參考她的意見就參考,不能參考自己決定就好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還不至於刪好友,找個機會加回來,一起吃吃飯,一起聊聊天,把你的想法和她說說,會理解你的,和理性的人講道理,和感性的人談感情

跟男朋友因為結婚習俗的事情吵了一架,是他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

我不會跟說我是 傻?的男人在一起,就算一輩子不結婚,也不會。而且你們兩個說話急轉直下,是在你說破他的小算盤之後,他就惱羞成怒了。反正我是不會跟這麼侮辱我的男人結婚的。 很潤很潤 我覺得你沒錯。你男朋友也沒錯。錯就錯在,你們的思想邏輯不相交。不是乙個圈子裡的人。你男朋友這樣子回覆的態度,壓根跟你說話的...

因為乙隻金毛跟老婆吵了一架,是我的錯嗎?

Doria03 把狗送人是你的不對 養寵物和養孩子乙個道理 她可能只是自己認為自己喜歡你卻當真了 真沒必要小狗子亂拉粑粑太正常了 希望你能給它找個靠譜的人家 矛盾糾結體 其實小朋友有個小動物陪著長大是很好的。你們現在也可以提前鍛鍊一下,如何培養小動物,包括小寶寶。小寶寶以後想要脫掉尿不濕也是需要一遍...

因跟領導吵了一架提出辭職,要不要做好詳細的交接工作?

阿夢氏 我覺得你還是要慎重考慮,不要為了一時吵架氣話就辭職。也許第二天領導也只是當你說氣話不在意呢。其次你要是真的要離職,建議你還是做好詳細的交接工作,不管你跟領導怎樣,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也許以後還要打交道,留個好映像 vei ling 要,這是基本職業素養。和領導吵架是一回事,但不要因此而讓自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