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互相糾纏了六年的人,分手後又吵了一架,不歡而散,為什麼男生不刪除女生呢?

時間 2021-06-08 23:24:27

1樓:花雨說情

吵架,是你發起的嗎?他沒忍讓,也許你真的冤枉他了。

他心中有你,把你放在心裡是他一直的堅持和習慣,他沒法放下,所以會關心你的事。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相交應如相見時,到老終無怨恨心。

相愛六年,為什麼會胡不原諒吵架分手,是沒了初見時的心,而是,要求越來越多,不管是否超出對方接受能力。

朋友之間也是這樣的,要求多了,有一樣做不到,就反目成仇。沒有了相敬如賓的初心。

你沒有放下你,只是,也不敢接你的那個吵架生氣的事,因為他知道,那樣的妥協,不會有好結果,你只會更進一步。

當然,你沒說具體,我只能推測。真假只有你們知道。

推測也只能根據常見的情況。

女生有了男友,往往就想擁有整個天下一般。只是,這樣的要求太沉重,扛不起,

就如一句歌詞:

你要的愛太完美,我永遠都學不會。

他想的,他做的,只是在消融你們間的冰,

也許你還是義無反顧的走了,他也希望你是沒有傷心遺憾的。

他自己似乎還在完成愛你的事,不做,他心中也難受,那是六年相愛的延續。

這也是一種愛,默默的付出,似乎很沒有份量,但很真很單純。

2樓:

可能是男生還沒新女友吧。身邊乙個例子:一對從初中糾纏到大學的男女在雙方都有男女朋友時,女的還給男的送花,男的女朋友受不了讓男的把女的刪了~精彩吧

3樓:藝寶

如果是不歡而散,相互之間肯定會有很多的矛盾。在一起六年,還沒有結果的話,真的不能糾纏。我就深受其害,拖得越久只會越痛。

其實如果相愛的話,不管什麼理由,總會有乙個結果,而不是彼此相互傷害。

兩個互相愛著的人分手了,再見面是什麼感覺

分手幾個月,當時有很多不愉快,中間幾乎沒什麼聯絡,我說請他吃飯,他答應了。去的是以前常去的飯店。我到的時候他已經點好菜了。我看到他忍不住想笑又覺得不太合適忍住了。坐下我倆都沒有說話,他忙著擺餐具,我拿水壺給他和自己倒水。然後他提了乙個工作問題,我們各自發表意見,又聊生活各種,像昨天剛見面一樣,聊的很...

兩個互相還愛著的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郭越 如果分手了有兩種情況 1 有誤會沒有解開 2 只是你認為互相還愛著其實他已經沒愛了只是你不知道如果都還愛那就不會分手不管是你還是他都會打破僵局從新在一起 開心起來 不能,他我不知道還愛不愛,我還愛,但是分手之前我想了很多,真的不合適,即使我愛他也不能毀了自己一生,但是還因為愛著總是放不下,要想...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卻分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話很符合 後來我也談過幾段戀愛,這些人裡面,有人問我什麼星座,在各種星座排名裡找符合我的訊息。有人權衡利弊,一旦異地或者年齡差距阻礙了發展就不再繼續前進。有人窮追猛打,認為在宿舍樓下苦等幾天能把我感動。有人控制欲爆棚,說如果我能犧牲我的某項選擇才能證明對他真愛。有時候很想念手機鎖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