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互相喜歡,但處了乙個多月的時間分手了,互相還是都放不下,應不應該繼續等 ?

時間 2021-05-11 23:46:02

1樓:洛也

認真想一下為什麼分手吧,一時的激情擋不住長久的彆扭的。

如果覺得問題可以解決就和好吧,畢竟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兩個人,磨合到中途了就堅持下去吧。

2樓:你是橙子ahf

別怪我毒舌,就我經歷而言哈

相處乙個月相處不下去,互相放不下,當然要繼續下去了呀,不然不甘心啊!

如果兩個人不互相理解,不總結兩個人相處的問題,不反省,不願意改變當然繼續相處不下去啊,繼續分手,然後還覺得不甘心,又和好,繼續互相折磨,互相傷害,雙方筋疲力盡,還是一樣,最後慘淡分手

3樓:固執

個人覺得不應該等了,沒必要才在一起乙個月就分手了肯定是兩個人之間存在些問題的,往往兩人之間坦誠度不夠的都不能走到最後 ,不管自己現在這個階段對他感情有多深,都沒必要浪費彼此時間

4樓:略略略

我和你差不多,相處一年,說明了喜歡半年多,但一直沒在一起,終於在一起了,卻只處了乙個多月,突然就懂了,喜歡是一回事,可是合不合適又是一回事,我們沒在一起的時候關係也像談戀愛,可是在一起後卻平淡的像老夫老妻,根本沒有熱戀期,之前一直在等他,經過了這乙個多月,我突然不想等了,結局還是一樣的,不過是自找苦吃。

5樓:橘子

放不下的感情都是因為還有遺憾,不遺餘力的處理到沒有後悔不甘就不會有放不下可言了,人生的路都是一段段走的,十年後想起今天會是會心一笑,經歷是屬於自己的

6樓:銀河有跡可循

應該按照自己的底線來行事,當然,也不是說不可原諒,如果說,兩個人之間還會有感情的話,還是建議等等,畢竟緣分這種東西,不是說來就來的,當然,和好之後,可以互相理解和體諒一下對方,但是,千萬記住不要太縱容了,以免他故技重施,被別人挑戰底線的感覺可不好

7樓:雛菊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認清自己,認清感情也很重要,俗話說,世界上沒有真正合適的兩個人,只不過都是在互相願意的情況下磨合的,如果真心喜歡對方,又想要在一起,那就好好的在一起,

8樓:局中之危

如果確定是互相都放不下的話,為什麼要等,就主動找對方和好啊。萬一對方也在等你回頭,你們互相等待,最終會錯過。有人說,鬧彆扭的兩個人,誰最先回頭,誰就是天使。

給自己一次當天使的機會,何樂為不為呢?

9樓:起名困難戶

處了乙個多月?然後還互相放不下?

你確定你倆正兒八經的處物件了麼?要不就是你饞人家的身子。既然都已經分手了,說明肯定有不和的地方,要不坦白說清楚,誰的問題,要不要改,還能不能處。解決不了就說明沒緣分了。

10樓:秒速五厘公尺

別等了,喜歡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放不下也不是非要放下,愛而不得才是世界常態,愛情終歸會歸於平淡,維持到最後的可能是習慣、責任等。而不是愛情。

11樓:劉軒啊

你在問應不應該繼續等,其實是在問可不可以繼續向前,我的意見是,可以向前,不要等,但是也不要放棄,繼續爭取一下,爭取不到就果斷放手,那樣雙方都努力過了還是不能在一起也不用遺憾,生活之中是這樣的,並不是相愛的人就能在一起,在一起需要很多努力。

為什麼互相喜歡的兩個人要錯過?

立子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不一定合適,有時候,現在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人生難免遺憾,年輕的我們,總是揮霍著我們的青春,總覺得時間還早,對方會等著我們,總是那麼多的理所當然,然而事實往往是,對方可能在漫長的等待中耗盡了耐心,最終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獵戶座 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不去想想乙個女...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會錯過?

柚柚mother 互相喜歡可能是你一廂情願,想象出來的。如果不是第三者,不能夠在一起。那肯定有一方是沒有那麼喜歡的,如果喜歡,沒有什麼能阻擋兩個人在一起呢!這是實話。 檸檬清甜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錯過,大概是因為他兩遇見的時機不對,很多人的覺得彼此互相喜歡,大概就會一直在一起了叭,可我想用自己的故事告...

乙個人還是兩個人

小澤 已經兩個人了,就千萬不要乙個人,你會受不了那種孤獨的感覺的,反之,如果習慣了乙個人,就不要輕易改變,否則你也會很難受的,看值不值得吧,所有的事情,只要自己認定了值得,不會後悔,就勇敢去做選擇 一葉障目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融合,需要的是兩家人的互相理解包容妥協,只靠其中乙個人的努力,是改變不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