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因為家庭原因在不了一起,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20 04:49:33

1樓:一隅清水

家庭原因也分很多種。但只要是1、父母覺得對方人品有問題的 2、對方家境不好,本人又沒什麼上進心的 3、對方父母不講道理,本人又沒那麼有主見的 4、對方父母極度偏袒另乙個孩子,本人也覺得理所當然的。 都還是慎重考慮比較好,以後眼淚一缸一缸的。

雙方父母本質上都不壞,本人又都踏實上進,只要愛得夠深,沒什麼可以阻擋

2樓:小梅說情感

理由不重要,重要的是夠不夠愛。同性都可以相愛。

3樓:小李很難過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我正在經歷中

4樓:櫻桃小丸犢子

互相喜歡在乎的人是不可能不在一起的,除非有乙個人並沒有這麼認同這段感情,他自己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所以有些人只是藉口而已。

5樓:小困鴨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家庭原因真的很重要

6樓:哈欠

都說了是喜歡又不是愛,現在說家庭還太早了吧。愛迎萬難,也贏萬難。不存在什麼問題的。

7樓:走不出 看不破

那就千萬別在一起,在一起後面更痛苦!還不如留點好念想。

8樓:小燕子

首先,我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家庭原因呢?

乙個方面,兩人因為家庭原因無法在一起,有可能真的是家庭阻力太大了;

另乙個方面,你們兩個人有沒有盡最大的能力去爭取呢?

既然兩個人在個人意願與家庭意願之間選擇了尊重家庭意願,某種程度上只能說明兩人愛的還不夠深吧。

既然選擇了尊重家庭意見而分開,那就不要拖泥帶水,藕斷絲連,盡快讓兩人從這段不被家人祝福的感情中走出來。

當然,付出了感情,留下了許多記憶與痕跡,放下這段感情是需要時間的,那就給自己時間吧,允許自己慢慢走出來。

9樓:尚水

在當今的社會上,遇到的人曾出不同,當然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出乎意料的。家庭原因我想必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慢慢的去彌補之間的差錯。

10樓:哈哈

了解為啥家庭不同意,找出原因,對症下藥,既然相愛,沒啥解決不了

11樓:周榆

那就不叫相互喜歡,相互喜歡就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分開!

12樓:雙KK

隨緣,在一起的話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

13樓:silence

我就想知道一下,克服了以後後悔的有多少人。不願意去克服的有多少人。

14樓:小寵兒

那就放棄,家人不同意,我才和我談了七年的愛情,也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我們都選擇好聚好散的。(我們還結婚,現在就是家裡不同意現在也離了)

15樓:好好

直接分手,那有那麼多別的死去活來的狗血劇情?誰離了誰不一樣活?千萬別勉強,勉強後悔一輩子,及時止損後悔一陣子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因為和男方父母吃飯,男方爸媽嫌棄女生160矮 男生說結束吧,請問還能在一起嗎?

根據問題描述得出以下分析 1.可以看出男方在女友和父母之間,他更傾向於父母的意見,這就導致了2人以後如果在一起的話,生活免不了對方父母的指指點點,男方又是個聽話的 孩子 生活必然會有些糟心。2.根據以往經驗,父母說的話,其實是男方自己想說的。但是自己不好意思說,所以借父母之口,自己也有台階下。如果是...

為什麼互相喜歡的兩個人要錯過?

立子 互相喜歡的兩個人不一定合適,有時候,現在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人生難免遺憾,年輕的我們,總是揮霍著我們的青春,總覺得時間還早,對方會等著我們,總是那麼多的理所當然,然而事實往往是,對方可能在漫長的等待中耗盡了耐心,最終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獵戶座 總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不去想想乙個女...

真的會有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卻沒有在一起嗎?

熙崽小甜餅 會呀,因為真的不想為難她,我不能因為自私就真的把她留住 我討厭有人為我犧牲,為我放棄什麼,我不需要,你的路你該走就走,不要停,你懂我的意思嗎? 霽夜 真的怎麼說呢 20年分開半年的時候他回來找我啦但是我們兩個誰都沒有提和硬生生錯過了我們都在心裡期待著對方先主動於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後我們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