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酷高高手上的包子王雲飛的商業插畫課程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23:24:27

1樓:曉艾

王雲飛老師的課真的對新手小白太友好啦,我就是零基礎跟飛哥學起來的,而且上課期間做作業參加比賽,老師大半夜還給指導修改,這是我在上網課過程中遇見的最負責的老師,沒有之一,如果想學習,可以直接聽聽老師的公開課,看看每期老師學生的作業就知道是不是自己需要的啦!!!同學,不用糾結,好好跟著飛哥學,好好做作業,真的進步太大了!!!!!

2樓:畢卡索的獸

我是零基礎,誤打誤撞上了老王在虎課的零基礎商業插畫課。

對於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師傅領進門了,接下來就是修行看個人了。

最重要的是,不管什麼時候圈他,都會回覆,自己瞎畫,很多時候看不見自己的問題的,老師會事無鉅細的指出問題,在修改的過程中就進步了。

又會畫又會教的老師真的很難得,我是事兒逼,一般老師我都看不上,但是老王我是真服!

最近實在太忙,放一張今年上半年學完的作業合集,有空再來好好分享下我學插畫的經歷(夸夸老王)

3樓:小白

樓上的說比較適合我,但是我感覺可能不是很適合我。

零基礎、非設計領域從業者的總結如下:

1 上半部分10多小時的內容總結就是---> 沒事多臨摹2 下半部分10多小時,還沒看完,等看完告訴你。

插畫,我個人覺得提高自己美術修養,豐富自己素材庫,多臨摹,多改進,找到自己的風格。至於Adobe AI和PS的使用看其他課程就行了。

4樓:三瓣橘子

高高手的課程比較適合小白

而且高高手的課程機制是錄播的沒有老師指導

你很難堅持學習並練習

我建議報名一些插畫打卡課程,上課+練習有輸出有進步

想報個班學c4d,站酷高高手和巧匠課堂哪個比較好?

看你是做什麼的,C4D是個綜合性三維軟體,所以這些機構其實偏向不一樣,巧匠偏電商,而站酷郭術生應該是更偏向於欄目包裝動態類的,從我個人的學習經歷來說,我建議優先根據自己的工作需求先學精一部分,再有空去慢慢全面了解,像我是做電商設計的,基本只用到三維模型搭建場景做靜態圖,所以我最初基本完全捨棄動態這塊...

《高手高手高高手》這部電影為什麼評分低?

蘭亭序 滿分十分,至少八分。演員表演到位,劇情合理,有家國情懷,又有個人情感,三觀正。而且期間穿插各種典故,生動,有趣。劇情表演在無厘頭的基礎上,又新增了更加自然的對話與故事,可以的,值得一看。至於評分為什麼低,那是有些人只看顏值,不看劇情,也不關心電影所表達的思想文化,畢竟,小鮮肉更容易騙傻子。 ...

站酷能代表國產設計的綜合水平嗎?

我認為站酷已經算是中國產設計師交流平台中基數最大的了,所以肯定可以代表中國產設計的綜合水平。站酷首頁的水準更是中國產設計上乘水平了。當然,文無第一,武無第二,設計也不用爭個高下,合適就好。乙個平台的代表的水平,實際上是這個平台老闆的品位決定的 站酷以前很差很差,現在有錢了,產品還是往專業路上走的 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