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個班學c4d,站酷高高手和巧匠課堂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08 13:49:04

1樓:

看你是做什麼的,C4D是個綜合性三維軟體,所以這些機構其實偏向不一樣,巧匠偏電商,而站酷郭術生應該是更偏向於欄目包裝動態類的,從我個人的學習經歷來說,我建議優先根據自己的工作需求先學精一部分,再有空去慢慢全面了解,像我是做電商設計的,基本只用到三維模型搭建場景做靜態圖,所以我最初基本完全捨棄動態這塊,什麼物理流體動力粒子繫結,我一概不學,就學建模材質燈光渲染就完事,直到技術完全成熟滿足了我的工作需求後,現在空餘才慢慢開始玩一些動態k幀甚至軟體底層邏輯之類的東西。

而當初加了好多學習群和我一起學這軟體的很多人,因為沒有明確的目的,被人牽著鼻子走,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學這東西幹嘛用,然後興趣一過,再也沒開啟過了。

歸根結底學東西一定要有目的性,這也是堅持的動力,不然就很容易被別人的言論牽著鼻子走,畢竟現在網路時代,網上有太多散播焦慮的東西。

2樓:送指導

郭老師比較細緻東西從基礎開始也全面每個點都會講到當然人也比較和藹我是聽他的課開始的。當然你有了基礎可以去網上找教程。軟體是學無止境的,就看你側重哪一類三維。

該學C4D還是blender?

要做建模師的筆頭 學了blender以後學C4D的話,上手還是很快的,畢竟軟體都是相同的,相對於小白來說,你的思路什麼都是有的,理解東西都會好很多。東西難的一般都是從無到有。不過最後還是想說一句,要是想先快速工作的話,還是選C4d,blender可以最為興趣愛好輔助使用。我之前看到乙個網易的老師就是...

為什麼教AE和C4D的網路班反而比正規學校教的東西要更好?

蓑笠翁 哈哈哈想說我們學校不交軟體,大學一般認為軟體是你的技能,我是學設計的,老師不管你會不會軟體,但是作業要求必須用到,所以一般都是去外面上課學 你先問下自己,是要當流水線工人還是當設計師。軟體這東西,你認為很難?工作了就會告訴你,不是這行的外行我稍微點一下,別人就會了。這就是只是學軟體的代價,而...

新手適合學c4d還是3dmax

老貓博德 拋開需求選軟體,都是耍流氓。就跟買車一樣,你是要用來日常通勤的 泡妞的 飆車的 跑滴滴的 還是商務接送的,選擇就完全都不一樣。舒適 省油 高階感 動力足 便宜 很多時候只能根據需求做取捨。就拿3D建模來說,如果你沒有任何行業傾向,我建議3DMAX MAYA二選一。其他的3D軟體,要不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