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c4d的各位都在從事什麼職業?

時間 2022-01-02 06:10:13

1樓:羽兔網

學C4D以後可以做在動漫設計與製作崗位群,從事影視動畫設計製作、遊戲美術設計、影視包裝,以及與動漫形象有關的衍生產品的創意與開發等工作。

需要熟悉動漫產品設計生產流程、標準及技術實現手段,掌握動漫專業理論知識,具備動漫產品前期設計、內容製作、後期合成的綜合製作能力,從事影視動畫和遊戲產品製作等工作的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

學C4D職業能力:

1、具備對新知識、新技能的學習能力和創新創業能力,對新知識、新技能的學習能力和創新創業能力。

2、具備動畫專案「創意執行」能力,掌握數字藝術、動畫基礎知識,了解編導與製片基本知識,掌握動畫創意設計製作的主要方法。

2樓:鬼谷雲課堂

C4D屬於輕量級三維軟體,目前市場上主流應用範圍包括:欄目包裝,三維動畫,影視廣告,產品廣告,電商靜幀,產品設計等等

動態視覺設計師,其實就沒這個說法,更多的是培訓機構的課程一般是指AE+C4D,主要應用就是上面寫的哪些,主流主要是影視後期與平面電商外加上產品靜幀。

如何評價學c4d的前景?設計行業前途如何?

Kara 為便於題主分析,我先說下我個人的情況,我2009年開始使用3dmax建模和繫結,2010年不再使用3dmax,開始使用maya,個人感覺maya使用起來更自由,兩者之間更喜歡maya,我用maya來建模 繫結 動畫 燈光和材質,2015年一年時間慢慢習慣C4D,一直使用到現在。C4D是一款...

為什麼教AE和C4D的網路班反而比正規學校教的東西要更好?

蓑笠翁 哈哈哈想說我們學校不交軟體,大學一般認為軟體是你的技能,我是學設計的,老師不管你會不會軟體,但是作業要求必須用到,所以一般都是去外面上課學 你先問下自己,是要當流水線工人還是當設計師。軟體這東西,你認為很難?工作了就會告訴你,不是這行的外行我稍微點一下,別人就會了。這就是只是學軟體的代價,而...

C4D為什麼突然火了?小白如何快速的入門?

小5醬 最近這些年,三維設計隨著技術發展提公升和審美提高,而C4D在電商海報 影視 動畫 廣告 遊戲設計 場景設計甚至電影等領域越來越多地被應用,越來越多的 甲方爸爸 不再說大金字了,而變成了你會C4D嗎?做個三維的場景吧.等等 並且隨著 VR AR 的快速發展,將來三維設計的應用會越來越廣泛被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