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三代鹿人為霍尊事件道歉?

時間 2022-01-02 06:10:10

1樓:緣辰

"樸素的正義感。"

霍尊不比三代鹿人男人多了?一點醜聞還不一定是真是假,人家霍尊說退圈就退圈。

這板上釘釘的違法違反道德的惡劣行為,三代鹿人還說自己"樸素的正義感"。

…這兩人能比?

這個賬號只要繼續在b站存在下去,我都覺得是醜聞。

2樓:

這個道歉文連對誰說的都沒有寫,道的什麼歉啊?一點誠意都沒有!

1、你要對霍尊道歉!

2、你要對不明真相的路人網友道歉!

3、你要對你的粉絲道歉!

僅僅這些其實是不夠的,霍尊口嗨幾句都退圈了。所以三代鹿人就應該道歉退圈!

我支援被他罵過的明星告他!告到他傾家蕩產,讓他知道造謠生事、汙衊中傷、辱罵別人不是沒有代價的!

3樓:

與其說是道歉,不如說是宣告

道歉至少得有個致歉物件吧

就好像A把B打了

事後A說是我衝動了

這也算道歉?

至於為啥衝動了

因為「樸素的正義感」

4樓:Makeil

三代鹿人和他的粉絲,那雙標的嘴臉太可惡了。

女明星受害的時候,她們說,受害者不需要完美。

現在輪到霍尊受害,她們開始說兩個都不是好人。

如何看待三代還宗?

其實這個就很離譜了,我聽說很多姓肖的,是蕭簡化成肖。本來也確實存在姓肖的人只不過人數較少。現在有很多姓肖的想複本姓蕭,那是非常難,基本改不了。但為啥三代還宗改姓這麼容易?姓肖的完全可以證明蕭是乙個姓,蕭姓歷史名人也是很多的,這是乙個姓毋庸置疑,自己祖宗姓蕭也是很容易證明的,族譜,去世老人的墓碑,畢竟...

如何看待TF家族三代團?

BTSEXOTFBOYS 感覺自己有點玻璃心,補了3代的物料,剛想深入了解,但是想到練習生有那麼多未知的因素,還是算了吧!就我現在的主觀感覺,感覺三代以後會推出乙個十人團但會有兩個小分隊,三人的小分隊和七人的小分隊,三人小分隊以舞蹈為核心隊長蘇新皓,隊員朱志鑫,隊員張極,七人小分隊以唱歌為核心隊長左...

如何評價疑似造謠朱一龍三代還宗事件?

寧夜 不倫這個料是不是真的。但,這個料至於什麼?這個基本算是人家的家事,二是大老爺們三十幾了結婚怎麼了?三代還宗?這個真的不好說,我們都是外人啊。比如說,隔壁夫妻生了三個女兒,都嫁人了,但是需要選乙個外孫出來隨外公姓。然後呢?結果選誰?關你屁事!這是人家家裡頭的事。我們有什麼權利插手?管的太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