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孩子的母親要怎麼自己走出來?

時間 2022-01-02 06:10:12

1樓:氵木目

我的女兒離開我已經50天了,剛知道噩耗時,我沒有哭,直到今天我依然沒看到她的遺體,所有人不讓我看,怕我承受不了,到今天為止,一直陪著我的是我老公和八歲的小兒子,白天看似我還是個正常人,依然按部就班的照顧孩子和老公的日常起居,可到了晚上,夜深人靜時我就捲縮在一角默默的落淚,整夜整夜的睡不著。內心一遍遍的痛罵那些人,痛罵我女兒的爸爸(前夫)。一切都緣由他的懦弱無能。

可是到最後還是在自責自己,五年前我不讓她去見她爸,那她就不會被她爸帶走,還有那些在一邊攛掇的人,他們都覺得十年他這個做父親的沒照顧孩子,如今孩子要跟他,他就應該擔負起責任,可他們怎麼就不想想,乙個十年不看孩子的人,十年間他灑脫慣了人怎麼可能肩負照顧孩子的責任?在她爸那五年,五個新年她爸就陪著過了乙個新年。如今孩子被殺害在他家中,在安排孩子後世上他還要跟我AA制?

我真想問問他,當初我把女兒交給他的時候是否還記得我們之間那十年之約?當初他帶孩子走的時候,我問他,孩子這十年我照顧的怎麼樣?滿意嗎?

他說滿意。我便跟他說那現在孩子你帶走了我們就來個十年之約吧!這才過去五年,孩子竟然死了?!

我只想對他說,把孩子還給我!!所有人都勸我,孩子已經沒了,責備也好惱怒也罷,孩子也回不來。難道我不知道嗎?

這樣的安慰於我無濟於事。我不需要安慰,因為那些安慰的話不可能安慰得了我,我只能默默的支撐著自己,抬頭有老媽低頭有個小的,我不能讓我的媽媽經歷我的痛苦,如果我倒下了,那我媽就會經受雙重打擊。我只能這樣挺著。

2樓:不會笑的我

我孩子是個Sunny樂觀的大男孩,今年9月份因病離世,我每天痛不欲生。走出來是不可能了,傷心時就大哭一場,日子總會一天天過去的。不要奢望誰能安慰,沒有用。

3樓:南山

不知道怎麼說隨著時間的流逝不會再那麼強烈的心痛但是聽聞任何與母親相關的人事物越發的會情不自禁想起淚流

沒有走不走出來地球少了誰都一樣的轉

好好生活吧母親一定希望我們好好活著

4樓:zzz

我也是失去孩子的母親,是沒法走出來的,只能慢慢淡忘,我的孩子離開我時只有35天,還沒來得及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她剛不在時我進房子就老感覺她還在,剛開始感覺沒那麼悲痛,是有點木了,隨著時間的越來越思念,過了年就十年了,如果她還在,肯定是個漂亮的小姑娘,上四年級了,可惜,打字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哭了,是後面的孩子代替不了的,我有時候思念時會勸自己,人都有不在的一天,有早有晚,活著還要受病痛,所以算是早解脫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有一天咱們也去時就可以見到她們了

5樓:做最好的自己

人總的往前走,你身邊除了孩子,應該還有別的重要的親人,還有你的工作,日子需要一天一天過,想你的孩子,可以盡情的想念她,想念她的可愛,想念她陪伴的日子,但是也要過好自己的日子,照顧好自己!

6樓:三不一無

人這一生啊,總是坎坎坷坷的。生老病死是誰都躲不過去的,是人的宿命。道理當然簡單,但災難臨頭的時候,不是任何人都看得開的。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治病不是靠耳朵,也不是靠口。還是自己得想開,可以想這個孩子本來就是來討債的,既然不能伴你一生,那麼它就得離開,沒有緣分。

忙於工作,多交朋友,多鍛鍊,去戶外,去旅遊,美食,買服裝,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讓時間來抹平一切。或者再生乙個,能讓你痛苦少一點。

7樓:跨時空催眠桑尼

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於這位媽媽來說會很悲傷,很愧疚,很難過,很痛苦,很絕望~這些情緒會嚴重摧殘媽媽的身心健康~

當然不知道這位媽媽是否已經可以正視這個現實,認清並且放下。因為如果媽媽放不下,這股【念波】會一直糾纏【量子糾纏】下去,孩子就一直無法離開,回不到該去的地方,也無法選擇下乙個課題。

之前有失去孩子媽媽,我幫她做催眠悲傷輔導,畫面中媽媽重新看到孩子,哭的撕心裂肺,孩子對媽媽說:一切都不是媽媽的錯,請媽媽放下,不要這麼痛苦。

媽媽這樣,孩子也很痛苦,造成了傷害自己,傷害孩子。

在催眠中,平復媽媽的情緒,讓她接受孩子離開的事實,從這件事情中媽媽要學習回到自己身上,自己過得好,孩子才會無牽掛,無牽扯。

和孩子進行告別,進行告別儀式,媽媽對孩子要說的話,要叮嚀的事全部說出來,孩子也很開心的接受並囑咐媽媽保重自己,和媽媽告別,並隨著光漸漸消失~

這是催眠中悲傷輔導的方式,用這種方式可以用於任何乙個非自然離開,並一直牽掛的人,和他有乙個告別儀式。讓當事人回到乙個身心安頓的狀態。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這位媽媽

8樓:築夢

重大疾病和發生意外是很難掌握的,如果是事實,先面對事實,接納事實,解決問題,身體條件和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再生育一次更好,或領養乙個也行,改變不了的事實只有接受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失去乙個最愛的人要怎麼走出來?

斯嘉丽特ii 親身經歷,失去乙個人很快就能走出來,關鍵是你甘心,這才導致你一直難過。去問清楚吧,問清楚對方到底怎麼想的,到底有沒有可能復合,不要害怕丟臉,因為失去乙個愛的人原因有很多,但面子絕對不是 王小楊Yvonne 沒到閉眼那天怎會知道誰是最愛的人?失去迄今為止最愛的人要怎麼走出來,你自己都已經...

網戀被騙要怎麼走出來?

空想 自信點,你沒有不對的地方。相信我,這個男從來的就沒有愛過你。你自我反思能力太強 或者說被pua精神控制太狠 導致你已經失去了明辨是非的能力。現在心裡應該巴不得他si,才比較符合乙個正常人的想法。走出來的方法 多讀書,多上知乎,補充大腦營養,提高渣男抵抗力。 小智慧型大叔叔 看到借錢,我就知道完...

如何從失去父親的悲痛中走出來?

你猜我是不是西瓜 爸爸走了1個小時,我迫切的想讓自己好起來,我還有媽媽要照顧,大家都說我爸爸還那麼年輕,真的,我爸不到50歲,我很遺憾,很後悔 等個未知天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走出來,但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第一時間是翻過去,不想看,其實我知道我在逃避。距離他離世已經一年兩個月了,我不知道我從剛開始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