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酷能代表國產設計的綜合水平嗎?

時間 2022-01-21 06:16:07

1樓:劇本上不是這麼寫的

我認為站酷已經算是中國產設計師交流平台中基數最大的了,所以肯定可以代表中國產設計的綜合水平。站酷首頁的水準更是中國產設計上乘水平了。

當然,文無第一,武無第二,設計也不用爭個高下,合適就好。

2樓:「已登出」

乙個平台的代表的水平,實際上是這個平台老闆的品位決定的

站酷以前很差很差,現在有錢了,產品還是往專業路上走的

3樓:NODATA28

站酷上的水平也參差不齊,優秀的也有不少,low的也很多,不過你要是問中國產設計的綜合水平的話,說實話,真心很低,因為中國設計界金字塔頂雖然很高,但是金字塔底太大了

4樓:十煒

既然是問綜合設計水平,我覺得站酷能夠代表。暱圖千圖的設計和審美可能低於中國綜合設計水平,花瓣(大部分設計師的靈感庫,也有較多的優秀案例)和國外的Be明顯高於中國設計綜合水平。而站酷人多水深。

站酷上有一些大牛,大神甚至大師,我關注的也有奧美的美指 4a的大牛等,當然站酷上也有很多很多的設計菜鳥美院學生等。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覺得站酷能代表中國的綜合設計水平。

5樓:

站酷的素材可以代表整體設計水平的平均底線。

6樓:Leo Y

顯然不能,絕對不能啊。

你覺得4A裡的大牛有時間閒著沒事做,把設計圖往站酷上發?

7樓:

按加權平均來看,可能反倒已經是大陸的中等偏上水平了。

畢竟低水平設計的基數太大,高質量設計太少。

8樓:愛默丁

綜合水平是指什麼?從4A、工作室到路邊廣告噴繪都算上嗎?

動畫《霧山五行》是否能代表國產動畫的巔峰?

還是換個名字吧 並不能,如果是巔峰的話,巔峰的後面是什麼,不就是下坡路嗎。難道中國產動畫現在就要走下坡路了嗎?而且霧山五行的短板明顯,尤其是平淡的敘事,也承擔不起 巔峰 的稱號。雖說如此,在打戲和美術風格上可以成為一座里程牌。2020年這一年,中國產動畫出了三個堪稱國創頂級水平的打戲,除了霧山,還有...

什麼東西能代表人類的最高科技水平?

全村人的希望 如何對比地球文明和外星文明哪個高階?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如果外星人先發現地球,說明外星人科技高,如果我們地球人在宇宙發現了外星人,那麼就證明地球的科技更高一些。 計算機技術,因為我覺著外星文明能來了,航空,能源什麼的,人家指不定都會,還比你高了好多層次,可能他們看我們就是菜B乙個,只有計算...

你認為哪首歌能代表周杰倫的最高作曲水平?

巴拉拉 作曲啊。如果僅僅是作曲,那其實看法差別就會很大了,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對不起的前奏,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娘子,簡單的幾個和弦彈出一首超難唱的歌。 木子 說一首流傳不是很廣的歌吧,獻世,這是一首給陳小春的歌,周杰倫自己也唱過 之所以說這首歌,是因為此歌在聽覺上的流暢度,個人認為是所有歌中之最,絕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