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民航局招飛視力標準是多少?

時間 2021-06-06 07:42:43

1樓:新科姆視力寶

2023年度空軍招飛報名條件

1.自然條件。普通高中應屆、往屆畢業生(男女生均可),年齡不小於17周歲、不超過20周歲(2023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1日出生)。

2.體格基本條件。身高在164-185cm之間,體重在52kg以上(未滿18周歲不低於50kg),且在標準體重的80%—130%範圍內(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按照空軍招飛標準「C」型視力表雙眼裸眼視力均在0.

8以上(E型視力表5.0以上),未做過視力矯治手術;無色盲、色弱、斜視等。

3.心理品質基本條件。對飛行有較強的興趣和願望,思維敏捷、反應靈活、動作協調、學習能力強,性格開朗、情緒穩定、有敢為精神。

4.思想政治基本條件。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和人民,政治可靠、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遵紀守法,歷史清白,符合招飛政治考核標準條件,本人自願,家長(監護人)支援。

5.文化成績基本條件。品學兼優,高考成績達到本省統招一本線以上;重慶市考生預估高考成績達到市強基計畫、高校專項等特殊型別招生錄取資格線以上。

民航局調整國際客運航班,實施航班獎勵和熔斷措施,會帶來哪些影響?

這個規則太神奇了,從最近幾個月來看,這個機制會導致歐美飛行航班數量無限趨近於0。而且一停就是四周。長遠來看,第三世界國家,如拉美,非洲印度的中中國人回國無望。我就想知道這些數字是怎麼算出來的。為什麼是5個不是6個或者4個,為啥是四周不是六周。從首爾飛上海的每班150人,巴黎飛上海,每班300 規則限...

今年民航真的不招女飛嗎?

小人物 題主一看就是個很努力的女孩,但是,我不清楚民航,如果想當飛行員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學校啊,是金子哪都能發光,比如楊利偉,加油 已登出 目前也就廈航國航公開招大畢改,以前南航大的大改駕也要女飛,但是從今年起停止了。女飛確實難,當年我和一起的乙個姐妹,在北航大面試圓通航空時在一幫大老爺們當中排名第一...

民航招飛加項檢查難過嗎?

淺綠九分褲i 我今年高三,不久前參加了招飛,並且也有加項,是乙個光學視野和乙個眼壓,只要你本身沒問題肯定沒關係,他主要是排除青光眼的可能 菠蘿獼猴桃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讓你做加項,都是航醫拿不定主意的時候,他需要更詳細的資料去確定你合不合格。心態放好,對於硬性指標合不合格這種東西上天注定,祝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