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堅持一件事情超過30天?

時間 2021-06-03 08:01:43

1樓:Lan

本人身份已可以做你阿姨。我經常做的事就是很自然的去裝一下x,雖然我自帶,不用裝。我會很多很冷門的東西,都是在我大學畢業後8年裡學的。

我很奇怪的是在這8年裡,我學了那麼多,同齡的妹紙們在幹嘛?為什麼她們到現在0技能?總結如下,我不愛打扮,不化妝,所以我比一般妹紙更有錢一點。

我沒法去酒吧之類,因為家教嚴。我長得也不好看,所以沒自信。所以我就比一般人更有時間,精力和藉口去學一些能讓我自信的東西。

然後越學越自信,當你不學了就會忘記,然後又沒自信了。丟棄不需要的東西,需要的東西自然會出現在你面前。

2樓:李子

首先,興趣愛好是個人喜好。這個不是需要勉強自己堅持的,而是即便沒有時間也想抽出時間去做的事情。

可能你沒有找到自己的喜好、興趣吧。或者你其實對任何事都比較消極吧。

興趣和你例舉的幾項可能有些出入。我個人認為興趣在於過程,而你想學的可能都不屬於你興趣範圍,因此讓我感覺你注重的是結果。如果過程足以使你滿足你一定會堅持下去;如果只有結果讓你滿足那麼過程有可能對你來說是比較枯燥、乏味的。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先帶動你的興趣,把興趣與你想學的事物相結合可能會有更好的收穫。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情?

十一 一首先,要想清楚。想清楚這件事對你有什麼樣的意義?你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當你把一件事徹底想清楚,它已經深入你的腦海。這也叫立志。二要有目標。大目標分解成小目標。一星期要讀一本書,一天要看多少頁。晨跑5000公尺,第一天可以先1000公尺,第二天2000公尺,第三天2500公尺,循序漸進。三要有...

是堅持做一件事情難,還是堅持不做一件事情難?

神亞特蘭大 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 本來應該早就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但是,這樣那樣的事情讓一天的時間一晃而過。直到現在才發現,距離明天已經不足乙個小時。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堅持十天八天或許都還能做到,但要持之以恆則是難上加難!決定了做一件事,便是乙個好的開始,堅持幾天,就會覺得...

如何讓自己堅持做一件事情?

最好在決定做這件事時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過後的,有乙個方向有乙個目標的去做而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再決定了認真去做一件事時,要以一開始的目標為努力的方向,在遇到困難時也要時刻以最初的目標為動力去克服,堅持說難很難,說容易也很容易,在做一件事要以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做,你做這件事是有意義的,是有目的有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