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防身術比較適合呢?

時間 2021-05-07 04:55:40

1樓:

題主把「防身」和「格鬥」嚴重混淆了...真正的防身應該是在危險還沒落到自己身上時就應該要遠離或遇到危險時運用一些技巧讓自己全身而退。格鬥是跟對方進行搏鬥,雖然格鬥也是一種防身手段,不過也是最壞的一種手段。

我建議題主先了解一下基本的防身常識,比如不要單獨乙個人走夜路,真要走也一定要留意周圍的環境,一定要提防企圖靠近自己的陌生人,不要對陌生人不敏感。還有乙個人在外面時,不要一直戴著耳機或一直只顧著看手機。

先做到以上的才來談格鬥。那麼女生學什麼格鬥術適合防身?首先「適合」跟「防身」要分開,任何一種格鬥術都有防身作用,但適不適合自己就要看自己是什麼性格。

比如性格好靜可以選擇較不剛猛的格鬥術如合氣道、擒拿術等,好動的就選擇較剛猛的如泰拳、踢拳等。

如果硬要我推薦的話,我會選馬伽術。以防身來說,個人覺得馬伽術蠻適合女生學習。因為馬伽術不主張搏鬥,馬伽術的宗旨是避開危險和遠離危險,搏鬥是最後手段,然後跟泰拳這些剛烈搏擊術比起來,馬伽術對體能的要求相對要低一些。

不過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看法啦。

推薦女生學什麼防身術?

臨相 老生常談了,詠春。其實和女生打鬧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有的女生力氣沒你大,但被你抱住的時候總能抓到你某個空擋。詠春作為女子建立的拳法,並不以力取勝。不打擂台的話,詠春貼身短打還是很揍效的。被抱住的時候撩陰腳比咬人有用,被抓住頭髮打在他手背讓他鬆手比夠不到他有用。柔道,空手道都很好。只是這類武術都...

高中生學什麼防身術?

黃巍 其實如果是學校裡面這個年紀一般打不起來,外面只要你不去一些特別的場所就不會遇到危險,所以防身最好的辦法就是預判危險,遠離危險。如果真的必要學的話,我建議學拳擊和摔跤,假如你在街上不小心和別人打起來了,普通人只會兩招,抓衣領和拉弓拳,只要學好拳擊和摔跤你可以隨便打得他們找不到北。對了,看見掏刀子...

有什麼特別好用的防身術。?

五講四美標兵 首先,不要打架不要打架。其次,還是推薦巴西柔術,作為巴揉白帶,經常被學長揉的眼冒金星,那種手臂在被掰折臨界點的痛和窒息的感覺真是令人絕望,和身邊膀大腰圓脖子粗但沒學過的朋友試了試,簡直我想要的位置他們都能給 只要被我壓住了,我估計沒學過的人絕對起不來,那就隨便掰嘍 但是,不到拼命,別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