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女生的有效的防身用品

時間 2022-01-08 20:01:46

1樓:水果味

不介意的話買根隔夜的法棍 ,時間越久越好。

能抗能打還能當口糧

隱蔽性極強看起來沒有威脅

一棒子下去人就得倒

警察叔叔也拿法棍沒辦法

2樓:Dark蒼真

說一下我給我老婆的配置吧,警報器+防狼噴霧+安全套,報警器是拔了安全鎖之後會產生高分貝的那個小盒子。

之所以選擇這個配置,是從使用成功的概率去考慮的;

1.報警器拔了後往遠的地方丟即可,由聲音非常刺耳,不法分子第一反應肯定是去撿,就留出了逃跑的機會;如果無法逃跑,也讓對方分散了注意力,大大增加使用噴霧攻擊的成功率。

2.其次才是噴霧,不是說有了噴霧就無敵了,噴霧的平時不訓練一緊張容易胡自己一臉;所以不要買噴霧式的,盡量購買用泡沫式或者流射式的,抗風能力強,距離遠,濺射範圍小;使用時機也要有所考量,第一下射不准,第二下可能就會被奪去,盡可能在對方放鬆警惕的情況下使用,這也是為啥要先要用報警器的原因。

3.安全套不用我多解釋了,最壞的情況下,被XX總比受傷、死亡、HIV要好。

3樓:武人洪野

防身,萬變不離其宗,還是那句話,先武裝腦子,再去考慮其他用品,在好用的防身用品,在未經過大量的訓練下,也是用不出來了,甚至還不如不用。

4樓:靈感

打都沒打,你怎麼知道你毫無勝算?

拉車門,賭車主忘記鎖車門,偷東西的人,你覺得他有多少戰鬥力?

你覺得自己空手打不過,就持械啊!合法的器械你自己查一查有人認為持械會被歹徒奪走,說的好像空手能打過歹徒一樣。個人觀點:反正空手打不過,持械還有一點希望,為什麼不持械

女生怎麼有效的防身?

彎灣wan 作為乙個學過巴西柔術的女生,我也無法想象真的遇到不法分子我能不能全身而退,因為各種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因為平時大量的實戰訓練,在危險情況下我會比沒有實戰經驗的女性冷靜很多,僅此而已。 現在還在上學,不過被安利了乙個租房子的話用乙個某寶有賣的,具體是什麼我忘了,就是壞人開...

女生練什麼比較適合防身

Root 我的建議是首先多讀書。平衡心態和提高情商,並且想在在圈子裡游刃有餘的話,那麼財不外露,衣著得體,舉止文明等都是基本修養。如果害怕害怕發生肢體衝突,拳擊是比較推薦的專案。平時的鍛鍊也必不可少,練武不練功到老一場空。以上,讀書與習武 或者鍛鍊 都是必不可少的修身之道 昏昏倒地不錯,就是醫生那邊...

求推薦適合女生的防身方式?

李鑫海 1.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培養安全意識,盡量避開危險場所。2.練爆發力,能在短時間內跑出危險區域或遠離壞人。3.練肺活量,能一邊逃跑一邊持續大聲呼救。 牆頭草栽培家 1 別去不安全的地方。2 跑!一般情況下如果你起跑後一百公尺之內沒有被追上,那麼之後他就再也不會追上你了。因為絕大多數男性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