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婚後生病,身體有點點問題,父母反對,該離婚嗎?

時間 2021-05-05 16:53:20

1樓:

不請自來我是婚前體檢查出身體一些毛病但是當時我忽略了以為都是小問題婚後婆婆讓我去複查複查結果告知需要手術並且終生需要吃藥婆婆二話不說住院期間照顧我無微不至出院到現在也一直緊盯我的飲食作息我覺得我這真是三輩子修來的福分不說吃藥對懷孕生子的影響既然已經成為一家人了就要站在彼此身後當最堅強的後盾如果這一點都做不到發現一點小問題就上公升到離婚誰都不能保證這一輩子不生病的吧再換個角度如果生病的是你自己你老婆要拋棄你你父母又會怎樣想這個女人大難臨頭各自飛? 更何況這還不是大難做一家人真的不能只做表面

2樓:是仙女吖

我不知道題主現在過的怎麼樣了?但是我現在正在面臨你的問題,懷孕結的婚,然後流產。流產他家人也沒有照顧我。

洗衣服做飯都是自己!後來檢查身體,總膽汁酸一直高,下不去,在上海查出來了肝臟不好,有可能需要肝移植,還不一定。好多醫生意見不一致。

他現在說了:家裡人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了,要離婚。我明天就準備再去北京看看有什麼好的辦法,我在努力治病的時候,他在努力讓我離開,昨天還問我:

什麼時候去北京?是這幾天走還是從北京回來走!已經開始捻我走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心痛,跟他是自己談的,不是相親

3樓:嘰嘰喳喳

哎,只能說遇到了渣男和渣父母吧,現在這個社會這種事很多,坦白地講對於女生心理上一定是有影響的,可是還是要勸慰自己,這樣的男人早離開早好。從另乙個方面來說也是人性的一種吧,兩姓之人組成一家,雖說不願多想可是還是有各自的小九九的,不可能結婚了就變成乙個人一樣,大家總說成為一家人了怎麼怎麼樣的,可是老話講的「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還是有一定道理的,這都是一輩輩人總結出來的經驗。還是多愛自己一點,遇到這樣的事放下不要想不要留戀不要追問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寬慰。

4樓:

怎麼說呢!我就是不能自己生育的,就算再相愛也不可能結婚,因為他是獨生子,而且不可能以一己之力拗過整個家族,長痛不如短痛,我還是提了分手,四年的時光,夠了~藏心裡呢

5樓:淺淺

備註一下,樓主是女方。現在身體挺好的,基本上自我恢復好了。那段時間身體確實不太好,現在感覺棒棒的,平時也不生病,很開心。

6樓:王虹

人吃五穀雜糧,誰保證沒個病痛,這樣的問題還來問,有人沒結婚,女朋友生病還要幫忙帶著看,在說你都結婚了,良心何在?如果我是你老婆,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你不離我都會跟你離婚。就算不馬上離,等身體好了頭等大事就是跟你離婚!

來問這個問題證明你不愛你老婆了,愛會聽父母的,還來問別人,乙個男人一點擔當都沒有,還不如人家蹲著噓噓的…首先像你這樣的別說做老公,就算做朋友都離你遠點……

7樓:無所住的LY

引用一下西方的結婚誓詞:「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8樓:子影

離你妹啊!這是你的老婆,又不是你父母的,你喜歡不就好了?

身體不好那就多多關心,照顧好你老婆。

結婚,意味著你的後半生要與你老婆一起經歷。那麼長的時間,如果你僅僅因為父母的反對而動搖,想到是否要離婚,那我覺得你倆的未來凶多吉少。

要是真的愛,那麼,你的心裡應該把你老婆放在第一位。畢竟,往後餘生,能陪你走完這一程的,是你老婆。

9樓:

身體有問題的多了,難道對方身體有問題就離婚?即使你離婚了,在婚找乙個身體沒問題的,你也不能保證一直沒問題吧,再有問題再離婚?

說到底,身體問題只是藉口,就是不夠愛她。

10樓:

看了這段描述的感覺是,男方家庭買了個女人回家做老婆,結果發現身體有點問題,有毛病的東西咱們怎麼能要呢,趕緊扔掉。

有什麼感情可言,連起碼的尊嚴都沒有,有愛心的人待寵物都沒這麼冷血。

但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全部。只能說沒孩子離婚代價是最小的,越往後代價越大。

11樓:belle

遇上甩鍋渣貨,離不離有什麼區別?離了至少眼前乾淨不心煩,沒孩子倒真是萬幸,劣男根本沒資格繁衍後代。你好好調養身體,年輕人免疫力容易恢復,不過以後要慎重對待婚姻,在對女性不友好的環境裡生存,單身過一輩子更平安更滋潤

12樓:xueyu

結婚的誓言都忘了嗎!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疾病還是健康都要不離不棄,生活那有那麼多順心的事,要是一帆風順還叫生活嗎?人生來就是受苦的。

責任是什麼,你要是生病了,你老婆像你和你家人一樣不負責任,你怎麼辦,你什麼感受。

13樓:

題主如果你是女的,勸你離,這樣子的男的留著清明上墳嗎?生孩子遇上大出血,那麼嚴重,是不是醫生問保哪個?他還要問一下父母,要順轉剖,他還指著她媽老觀念,不能剖啊。

腦補一下,就不寒而慄了。如果是男的,我想大拖鞋拍死你,你老婆嫁你,得到你什麼了,生病得不到照顧,嫌棄人家身體不好,人家身體不好也是因為懷你的種,流產引起的身體不好,我都懷疑是不是因為你們沒有照顧她小月子引起的併發症呢!異地換來乙個離婚的身份?

要是我是女方,被你這麼對待,我拍死你都不解恨!!!

14樓:雷達妹妹

簡直了,這種事情還有臉說!

我說,如果這種想法,男方還不知道什麼想法呢,不靠譜的人你一生病就溜掉了……

這不,活生生例子來了

15樓:大兵來啦

那特麼還叫男人麼?責任與結婚長短有關係麼?與有沒有孩子有關係麼?結婚,代表的責任與陪伴,老婆生病了,輕微的腎炎就拋棄了,真要換個癌症,那不點失蹤?現在真是人渣太多了

怎麼處理婚後生活?

很多人對三觀契合,交流甚歡這件事有誤解,男女都有。如果你本身就是個很有意思很幽默的人,對方也如此,並且你們三觀確實一致,那的確聊的越多越開心,這才是所謂真正的交流甚歡。然而很多時候,你以為你們很投緣,實際是對方很會聊天,他可以跟很多人交談甚歡,你聊的開心,不過是他為了達到某些目的 如求偶 在耗費精力...

婚後生活如何更加和諧

貓不膩 怎樣使全人類的婚後生活如何更和諧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是我自身的和諧婚後生活可以分享一下。首先我是站在女性的角度回答的,就是知道他的性格,他的缺點,也會看到他的優點,經常夸夸他,按著他的脾性有時候要提出一些自己希望他能做到的事 其實就是希望改掉的缺點 當然有些事不是一下子能改的,我是個慢性...

婚後生活如你所願嗎?

我知道你終會來 他身邊的人都覺得他很愛我,但是我沒有感覺到他很愛我。手機,麻將,遊戲,在他心裡永遠排在我前面,都說溝通很重要,是重要,每次生氣的時候說他就會改,但是只有兩天,然後恢復到之前的樣子 結婚之前我比所有東西都重要,結婚之後就呵呵,就是大家說過的到手的東西就不用珍惜的感覺一樣 沒人要的小瓶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