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一名資深的六學家?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Royal Crystal

天不生六學,萬古如長夜。

胡霍相依,總成陌路。大漢的霍去病與胡人相殺,胡人雖稱天之驕子,卻敗於霍去病;胡歌亦是驕子,卻只能形單落寞,看舊友成為人夫。胡霍之緣,教人唏噓。

霍本禁慾,遇林成雙。

2樓:黯然銷魂者

現在是2023年1月2日下午五點四十分,每當夜幕降臨,各位六學家們拿起手中的鍵盤準備隨時發揮他們章口就萊的本領來向全中國人民謝罪

3樓:交易不能向後推遲

比如有一天我去開LIVE,到場的有五百人,我問在座的每一位觀眾,我這版《Zombie Land SAGA》一集都沒看過的請舉手,沒有乙個人舉手,什麼叫偶像大屍啊?正說到這時,有位髭毛乍鬼叫高海千歌的小朋友在我面前跳LIVE,我說:如果是這麼跳的,那就不是偶像了,結果那位小朋友就上來問我:

豪哥,水野愛有幾個純子女朋友啊。我回答:我演巽P從他還是幹同學演到當經紀人,我太了解他了。

說完我把小朋友扛在肩上,跳了兩曲,說:小朋友,戲說不是胡說,改編不是亂編,你這樣是要向本國人民謝罪的。說罷,水野愛把小朋友舉到空中,讓雷公給她電音buff。

結果這個小朋友有拼搏進取,不屈不撓,永不言敗,樂觀向上的偶像精神護體。後來這個小朋友按著Fran Chou Chou表演的時間,三個月內去浦之星拍了12話LLSS,花田老賊把BD的銷量告訴了她,小朋友噗呲一下就笑了,說這個花田太像巽P了。就這樣,每張BD70円,賣了6年,總共不到2000円,所以我現在偶爾會看到小朋友說出了存在個別的同人作品的台詞,認為紺野純子叫水野愛為愛愛,水野愛叫紺野純子為純純,後來記者採訪了愛醬,說你當時扛著小朋友右手指天的最大感受是什麼?

要我說:那位小朋友當時的情況就像她十年前第一次來佐賀開LIVE一樣,無數遍的體驗了人被燒死前的感覺。這件事之後在網上有人嗆我,以前沒有,現在是有那麼幾個,那些屍學家還在笑,反正我眼淚在肚子裡,我是笑不出來,我覺得很不理解,很委屈,結果那天我準備去ARPINO開LIVE,從洋館到會場,突然佐賀唯一指定警察就在我上車的時候拿著槍找上門來射我,大家都知道我以前拍攝大河劇的時候,我是帶把的,等於乙個女裝大佬,所以一看這警察,上下一打量,哇,這男的太漂亮啦!

他說要抓我,我一拍桌子:你這是人屍不分是非顛倒!簡直就像讓水野愛和紺野純子談戀愛!

現在由撒哭啦領銜主演斥七億巨資日美合拍的第二季正在推進,2023年佐賀熱氣球節都要用我星川莉莉當吉祥物,這不是特權,這是工作需要,你怎麼敢抓我呢!她說要抓的就是星川莉莉,於是我拿出全國唯一的第二張身分證,你們要抓的是星川莉莉,和我豪正雄有什麼關係?!後來那位警察看了我的身分證後,說您這身分證是假的吧?

你不是姓星川嗎?大家都以為我姓星川,要麼就叫我星川老師,莉莉醬,豪哥,什麼稱呼都有。我說我其實是巽幸太郎,大家別認錯了。

4樓:小白

熟讀蛤…不對,六三篇,並對扛棍子,戰術後仰等動作了然於心。

並且要熟悉簽名,丟書,發律師函等普通業務。

穿紅衣服也是不可少的啦~

5樓:Arche

你們這群跟風黑的傢伙,就知道消遣老藝術家,人家這麼大歲數了,也為影視界做了這麼大的貢獻,就算有做錯事也不該這麼黑人家啊,弄了這麼多梗。反正我是笑不出來,我眼淚都在肚子裡。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海員?

楠楠楠 勸你最好不要上船也別去了解真的,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啊,該吐槽的前面的人都吐槽的差不多了,我也沒什麼好補充的,船上生活真的很難受不是那些沒上過船想的有什麼詩和遠方。 淼淼飛燕 出海跑船就是跟做司機開車一樣,不過是開船。所以跟做司機一樣要拿駕照,我們叫海證,也分很多門課,各種大證小證評估。就類似...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律師?

劉澤楓 如果你是2018年4月28日之前入學的本科生,你本科畢業可以參加當年9月的法考。如果你是2018年4月28日之後入學的本科生,建議讀個法學的二學位本科,或者讀乙個法律碩士或者法學碩士。或者在法律類單位工作滿三年。 成文 通過法考,取得職業資格證,通過實習考核合格,獲得執業資格證,這是形式上你...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鎖匠?

因為和大學時專業有一點相關,感興趣。沒人教,剛進大學時自己琢磨的。在學校期間正式接單開鎖開了兩年,現在帶了兩個徒弟學,也算是略知一二。自己琢磨得走不少彎路,不過只要你喜歡琢磨,多和師傅交流,學出來不難,難的是從業,你要有資源 各種周邊裝置 最重要的還是做生意的經驗和開鎖的經驗。根據個人悟性而定,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