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全民K歌這款應用?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李未

對歌唱水平的專業度和那些榜單前幾的「達人」的含金量不予置評,但體驗越來越好是真的,常常變著花樣搞活動啊那些,至少我個人挺難被勾起興趣去看那些首頁的推薦活動的,有幾次還是被標題套路到了哈哈。

前陣子「我想和你唱」的時候好像有5千多萬人湧去全民K歌和明星合唱吧,現在的娛樂軟體不變著花樣逗使用者開心很難留得住人的。新鮮感和獵奇感玩得六就是贏家,畢竟都內容為王了。

2樓:服個軟

專業的分析我是做不到了,反正我覺得很好玩,平時可以過過唱歌的癮,也和男朋友閨蜜合唱什麼的,還有就是MV功能滿足了我YY自己是女主角的內心戲,每次用MV功能就戲精上身哈哈哈

3樓:哈嘍丶思雨

榜首前三四名從來不聽,全是有錢人刷上去的,而且年齡偏高,咬字不清,夾雜方言。

分數不是那麼重要,唱出自信和感覺就行,我都是聽音色和咬字,不然稍微跑調和乙個字唱不好很容易出戲。自己的一些理解。

4樓:劉先生

公升降key的範圍要比另外一款軟體的大,這對於男唱女,女唱男是個很方便的地方。但伴奏質量是硬傷。而且聲音效果不如另外一款。

如何評價全民K歌K D?

故夢 哇哇哇,我都不太敢評價他。老實話,我從來不看不聽直播的人,聽了他的歌,有時間就去他直播間候著,嗓音很純淨,我願拿周深去比。進了直播間才發現,他是個有些沙雕,但非常有禮貌有度量有才華有原則的乙個人,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會給別人帶來不少安全感吧。他唱歌不是因為想火,也不是想靠這個賺錢 雖然直播禮物收的...

如何評價全民k歌的EA家族?

六月初剛剛退了家族的我來了 畢竟是已經退了我一定會說的很難聽不想看的麻煩現在離開別來槓我ea高層的某些人耍大牌是特別嚴重的 我乙個關係不錯的國旗班的朋友a曾有一次去歌房唱歌看到一位高層在裡面排麥 就那種合唱 a點了合唱發現點了了合唱的只有他自己於是還挺開心覺得可以和高層合唱了結果到了那位高層他完全無...

如何評價全民k歌「靈魂歌手」石璽彤

神差 最新彤彤簽約黃子韜的公司啦!老母親流露出滿足又欣慰的目光 特地翻到看到的這個回答來答題內心無比地激動又開心遇到彤彤是初二的時候當時看到全民k歌金曲榜的blank space 因為喜歡黴黴就點進去一聽然後我就成了彤彤的粉絲!開口跪啊神仙姐姐!當時覺得彤彤的聲音特別特別清澈像著了迷一樣一首首聽她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