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一名鎖匠?

時間 2022-01-17 01:37:43

1樓:吃了蘿蔔菜

因為和大學時專業有一點相關,感興趣。

沒人教,剛進大學時自己琢磨的。

在學校期間正式接單開鎖開了兩年,現在帶了兩個徒弟學,也算是略知一二。自己琢磨得走不少彎路,不過只要你喜歡琢磨,多和師傅交流,學出來不難,難的是從業,你要有資源、各種周邊裝置、最重要的還是做生意的經驗和開鎖的經驗。

2樓:鎖匠楊

根據個人悟性而定,我在我父親那裡學習了3年才勉強稱得上鎖匠,費用的話不需要多少,不過在專業機構學習的話肯定會高很多。

3樓:陌上琴音

首先要學習很長時間的技術,然後熟悉各個防盜門使用的鎖芯款式和規格。然後學習保險箱和各類汽車鎖具知識。

4樓:鎖王老五張青水

本人屬於家族傳承。但是,成為一名鎖匠,一名還湊合的鎖匠是要有很長的路要走。

1.無犯罪記錄證明。2.

人力資源與社會勞動保障局的《鎖具修理工》從業資格證3公安局治安支隊特業大隊或防範大隊(地方有差異)體檢,釆頭像指紋血樣····等備案,領備案表4工商局註冊····

5樓:有為youth

聽說這邊的小城市都是家族內部。傳內不傳外!我想問真的還是假的?

6樓:社交資料分析哥

此鎖非彼鎖,我是即將誕生的伺服器神器—雲鎖的鎖迷,人送外號:鎖哥!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海員?

楠楠楠 勸你最好不要上船也別去了解真的,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啊,該吐槽的前面的人都吐槽的差不多了,我也沒什麼好補充的,船上生活真的很難受不是那些沒上過船想的有什麼詩和遠方。 淼淼飛燕 出海跑船就是跟做司機開車一樣,不過是開船。所以跟做司機一樣要拿駕照,我們叫海證,也分很多門課,各種大證小證評估。就類似...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律師?

劉澤楓 如果你是2018年4月28日之前入學的本科生,你本科畢業可以參加當年9月的法考。如果你是2018年4月28日之後入學的本科生,建議讀個法學的二學位本科,或者讀乙個法律碩士或者法學碩士。或者在法律類單位工作滿三年。 成文 通過法考,取得職業資格證,通過實習考核合格,獲得執業資格證,這是形式上你...

怎麼才能成為一名醫生?

結核呼吸馬醫生 首先熱愛醫學,否則就是一條不歸路,你堅持不到終點。醫學就是要不停去學,不停去學,才能不被淘汰。辛苦,但也有榮譽感。一位10多年的青年醫生的感悟! Ry小鑫 參加高考,填報有開設醫學專業的學校或者醫科類院校,但是醫科類的高考分數普遍偏高,要想之後進入較好的醫院,考研是必須的,同時實習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