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的東西,是不是遲早都有用的上的時候?

時間 2022-01-17 01:37:42

1樓:漁火的叨敘

有許多的確用不上。然而通過學習可以提公升你的理解力優化你的思維方式這些是一輩子特別需要的。

2樓:李丫丫

學習是乙個不僅不斷積累知識的過程,也是乙個不斷提高自身修養,開闊視野和鍛鍊自己能力的過程。學習的知識在你以後的人生中不一定都用得上,但你在學習中培養的能力和品格肯定會對你以後的工作生活產生一定的積極影響。

還記得高三的時候我們的地理老師和我們說過的一番話:學習地理不是讓你們死記硬背這些知識點,而是讓你們把這些學到的東西靈活的運用到每一道題目當中。你們上了大學之後肯定很多人不會在繼續研究地理這門學科,你們現在學的大部分知識也會遺忘,但是你們在學習地理之中所培養的巨集觀思維,以及看問題的方法,都會使你終身受益。

學習就好比讀書,書的內容可能不會在我們腦海裡停留太久,但讀書過程中自身閱歷以及修養的提高將對我們有莫大的幫助。

3樓:沙雕小貓

不是你隨便學一點就可以用的上了,人家那也是量變導致質變。也要學有用的東西才行

4樓:

應該是有用的上的時候,如果是暫時沒有用上,只是學的還不夠,或者是你現在的地位、環境、綜合知識水平還沒有達到。

眼淚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沒有用的東西?

蕾醬 有用的,在愛你的面前,多流流眼淚,他們會更加的關心你。在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多流流眼淚,可以釋放自己內心的壓力。在朋友面前多流流眼淚,可以獲得乙個溫暖的懷抱。那個 就是咱們盡量哭的美一點哈!美一點招人疼! 微 風 的確是這樣,但是會哭的孩子有糖吃,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你可以把你的眼淚用在合理的地...

大學生該學習什麼有用的東西?

露露 大學生除了學好專業課以外,還要利用業餘時間去提公升自己,大學就是乙個最好改變自己的平台,我記得我當年上高中時,特別自卑,挺內向的,不敢在別人面前說話,上了大學之後,我決心要改變自己,所以我買了口才三絕 高情商等書籍,每天都會去看,通過學習書裡的知識,我慢慢敢和別人說話了,敢站在很多人面前演講了...

榻榻公尺是不是很雞肋的東西?

設計師小尚 要看是哪種榻榻公尺,如果是榻榻公尺床還是很實用的,特別適合小空間,床下的箱子收納能力強,榻榻公尺既可以作為臥室 也可以作為茶室和書房,多功能。可以給你一些榻榻公尺好的案例 左尚明舍多功能榻榻公尺,在解讀當代多功能房的風貌上,左尚明舍從未間斷,不斷精進。當其他商家反覆用 環保 收納 這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