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得了貓蘚,給它塗藥弄得自己覺得壓力好大!!給大貓剪指甲它也不聽話,今天在家崩潰大哭,貓蘚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1:37:40

1樓:一一

哈哈哈我比較理解你的心情,前幾個月我撿到四隻小奶貓,養到乙個月大全部都長了貓癬,頭都禿了,天天上藥掏耳朵,隔幾天就要做一次藥浴,真的蠻辛苦的。不過現在全都好了,很健康都送養了。治貓癬要隔離好,一定要戴圈,做好家裡的消毒衛生,給貓咪加強營養,多曬太陽,補維生素B,大概乙個月左右基本痊癒了。

2樓:YukaYuka

我也崩潰了,本來小貓都快好了,又發現大貓被傳染了。隔天又在小貓尾巴發現一塊,每天給兩隻貓上藥壓力好大,兩隻貓上藥就像要它們命一樣

3樓:Bamg

我家貓貓抱回來的時候也會有蘚,然後每天帶它曬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的太陽,那些蘚就慢慢掉下來了,建議先不要用藥。曬太陽沒用再用藥。

4樓:繁露

加油!我家貓也是貓蘚,全身毛都剃了,每天上藥就像上刑,但主人一定要狠一點,不要心軟,自己也不要崩潰,等貓好了就值得

5樓:wmz7ni

可以趁著咪咪睡覺的時候試試。我昨天給咪咪洗澡給她吹風的時候我倆打起來了真的怕她感冒,但是他又偏不喜歡。

6樓:jason wu

噗,那麼大壓力嗎~開心點沒有得過貓鮮的貓不是好喵。買點藥堅持摸就好哦

貓咪得了貓蘚,家裡要用什麼消毒?

宋元 貓癬不是很嚴重的問題,真菌感染,就像人的腳氣,不需要消毒,把家裡衛生搞乾淨,就不容易讓貓咪感染。另外,給貓咪吃好喝好玩兒好,貓咪身體好貓癬自己就能好了。人的腳氣也是需要乾燥衛生,身體抵抗力強,就能好轉,擦藥只是治標。 慘綠青年 最安全的是杜邦衛可,到現在假的也挺多。如果有兩個房間的,可以把貓放...

因為貓得了貓蘚 ,媽媽想把貓扔了怎麼辦?

做我的貓 每年都有得貓癬的小貓咪被拋棄,既然貓咪已經生病得了貓癬,那麼作為主人,應該想的是如何處理好貓咪的癬斑,而不是想著該不該丟棄貓咪,其實貓癬也不是什麼難處理的大問題,堅持處理是可以恢復的。1 打掃衛生 如果貓咪住的地方髒亂 潮濕並且不通風,那麼就會容易出現貓癬,貓癬會傳給人類和其它貓咪,主人需...

接有貓蘚的小貓回家要準備什麼?

1 做好隔離和清潔。貓癬是會傳染的,不僅傳染給貓,同時也能傳染給人,所以要注意貓咪把貓咪隔離好,主人在接觸的時候也要注意些,並且做好室內的環境消毒,保持室內的通風乾燥,給貓咪準備的物品也需要是全新的。2 貓癬要及時處理。貓癬擴散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主人要接回家的話,就要及時幫助貓咪處理,貓癬是比較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