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幸福感,沒有活著的意義,每天過後都是空虛,總覺得孤單,我是不是心裡病了?

時間 2022-01-17 01:37:42

1樓:PainKiller

有可能是低谷期,或者抑鬱情緒,但是如果持續時間很長了,並且影響到正常生活了,就要去諮詢專業人士了。如果你想,可以去進行心理疏導和心理諮詢,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兒更不要有負擔。人吃五穀雜糧,總會感到不適的,可能是身體也可能會是心情。

積極面對就好。

2樓:希望能觸手可及

是唄!你沒有計畫?沒有對自己的長期計畫,也沒有日常生活中的短期計畫,每天都不知道幹什麼,現在做的不知道為了什麼,當然空虛!

3樓:王小妮

找點事情,忙起來,找些朋友,嗨起來,無所謂對錯,人生,總會讓你經歷點什麼,不犯法,不傷害自己,其他都放開些,過去就好了,加油!

4樓:呂國勤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去做,到時間佔據一切工作內心不會孤單了。忘卻自己內心責任與擔當痛苦!

5樓:莫愁

確實是病了並且病得不輕不給自己設計壓力哪來生活的動力?找份工作讓自己忙起來努力去學些技能一心去鑽研假如不差錢吹唱彈練練背起行囊去旅遊嘛!

6樓:David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找一些自己喜歡的的事情去做,充實自己,也許會好受一些!

7樓:你不是也還好

你只是需要去做乙份工作你自己喜歡的事來彌補你胡思亂想的時間了!工作又有朋友又有錢拿就會很開心的你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現在的你怎樣會有幸福感?

沙漠之鷹 只要你把幸福的標準不要定的太高,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觸手可及因為幸福感只是一種感覺 今年新冠疫情的影響,我們不被感染,沒有被醫院的救護車拉走,我就得就是一種幸福 如果你身體健健康康的這本身就是一種勝利,不僅是你個人的,也是家庭的 如果你追逐潮流要什麼車什麼房還要一億的存款這樣的 小目標 那...

養貓幸福感強 還是 養狗幸福感強?養過的答?

總總墓地地 養狗和養了個小孩一樣,很操心,而且有味道比較皮,精力不夠的人真的不行養狗,養貓就沒那麼操心,互動性沒狗好,沒味道,就是屎臭,和養狗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養貓就是感覺養了可愛的小動物,養狗就是感覺養了個很皮的孩子 季冬泠 哦哦天吶!題主的小泰迪太可愛了!不想我家的每天日天日地日空氣還日大腿。儘...

你遇見或發生過什麼有幸福感的小事?

月出 就是一對小情侶,因為女孩子在上課男孩子幫女友買好了飯菜,但是女孩的飯菜裡有海帶絲,男孩子好像知道女孩子這個飲食習慣,就一根一根把碗裡的海帶絲夾到自己的碗裡,等女孩一起過來用餐。 與世無爭花滿樓 冬天,外面零下12度,剛下過雪,空氣乾冷 而我在室內,有暖氣,27度,屋子裡飄盪著林俊傑的歌曲,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