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物理不好,大學師範類的物理學能學會嗎?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京口小檸檬

大學物理,可能你的高中物理,但是你的大學高數微積分,各種座標變換,高斯定理,斯托克斯公式,復變函式,這些只是一部分,高數一定好好學,這個是真正在大學裡開啟物理的鑰匙,要不然上課老師第一天就給你寫個積分公式你就懵了。

2樓:竹夭公子

這裡的所謂不好也沒有明確的標準哇。

我個人覺得自己高中物理不好,理綜最後乙個大題考場上沒答出來的水平。平時做模擬大多數時候一百分左右(物理滿分110),偶爾手滑九十分左右也有。自己覺得不好是因為身邊有個物競大神,每天思考的問題碾壓我這凡人。

上大學之後,我是工科,學的物理門數很多,師範類的物理我不了解,但我覺得不會比我們做工程的還難吧(笑,畢竟沒需求)。我個人的體會是,工科大學物理簡單好學。好學到什麼程度?

比高考物理簡單。要說原因的話,在於他在我們學校是一門普及向的學科,更因為大學課程短平快導致考試題目主要考察你會不會這個知識點,對於做題技巧要求較低(微分積分還是要熟練)。理論力學那種,那就有點難,而且萬一出個難題真的不會做。

問難度最後還是小馬過河(:-D)

3樓:好的呀

師範類物理畢業本科生一枚,大學物理的話還是要你在會高數的基礎上,高數要學好,不然啥啥看不懂,進學校一般先學一到兩年的高數,量子物理比較難,上課好好聽,下課完成作業,平時去去圖書館,只要試卷不是特別難,60分還是沒問題的。

4樓:LEON.ZX

不能。高中物理是那種就算你數學不好也能學的非常好的學科。

大學物理,你要是數學不好直接涼涼。

高中物理那深度如果你都沒理解透的話只能說明你不適合學物理。

還是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向吧

高中物理20多分可以報考物理師範類嗎?

朗風 看上去就像是乙個釣魚問題,給了乙個誇張的低分,再反差式地聲稱想報考師範,釣魚可能性80 首先恭喜題主魚釣到了但是 沒了哈 但我還是要寫下這篇回答,以期給有意報考各類師範的考生們看看 以下為正文 WHAT ARE YOU DOING?這是在開玩笑嗎?20分的物理要報物理師範?先不說您的個人發展,...

高中物理學不好代表大學不能學物理或者與物理相關的專業嗎

ARS7 學不好有很多種原因,如果周圍環境良好,自己使勁學了還沒學好,那可能說明你不具備物理思維。當然,不排除在高強度訓練後情況會轉好,我曾經在初中對電壓電流迷惑了一陣子,感覺腦子一團漿糊,於是我大量做題,在某一天的晚上突然開竅了。人的大腦真是神奇的東西。另外一種原因,是不喜歡老師而沒有好好學習物理...

師範類物理學考研有哪些好學校推薦?

已登出 物理學是理科,主看專業排名,次看院校水平。讓我們看一下今年年初發布的學科評估結果 圖源https m.dxsbb.com news 7123.html 那麼接下來就很好選了。先找到自己本科院校的位置,以它為考研目標的最底線,找它上面的院校。確定目標院校的時候,首先去看該院校該專業近三年的報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