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一定要結婚嗎

時間 2021-05-06 17:57:25

1樓:哈哈

22歲不一定要結婚,但是,也不是說結婚就不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追求和選擇,不要因為大眾的思維去搖擺自己的想法。只要你覺得這個事情能讓你開心快樂,那麼就去做。

(當然,不要忘記提公升自己,無論哪方面。)

2樓:yyy

不一定啊,22歲人生不剛剛才開始嘛,為啥那麼早進入婚姻啊,除非遇到乙個你覺得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不然的話,還是算了吧,你永遠不要因為外界因素選擇結婚,結婚只能是因為自己想結

3樓:須臾

沒必要啊,現在是多麼自由的社會…結婚年齡已經排到30多歲,22還是個學生啊,如何揹負婚姻,學業以及家庭的壓力…想想就可怕,你的能力允許嗎?剛剛畢業的年齡結婚太小了 。

當然也有很早出生社會的小青年,結婚可能是自己伴侶的要求或者家裡親戚的催促,肯定不是你自己個人的想法,自己的婚姻大事肯定要經得自己的思考啊,想想結婚後要面臨的各種問題,你準備好了嗎 。

當然,也不能因為害怕問題去逃避現實,當自己信心滿滿的能給對方幸福的時候,能和心儀的對方共同維繫家庭運轉的時候那也是該結婚的時候了。(*≧▽≦)))

4樓:dhun

不一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像我22了,還沒有結婚

現在沒有該結婚的年齡,而是改結婚的愛情 ,遇到對的人就結唄,沒遇到千萬不能強求,特別是父母相親去的,不要為了讓父母開心快樂,早點結婚,而斷送自己的一生,當然也不是這個意思,就是不要為了滿足父母而盲目結婚,活著像自己就好,不要為了誰而活著。

未來是自己的,想什麼時候結就什麼時候結,遇到了就結吧,現在根據離婚率這麼高,也是有原因的,這麼多女性越來越不想結婚了,乙個人還過的瀟灑些。

24歲一定要結婚嗎?

H小妞 不一定啊,結婚應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能操之過急。我認為走進婚姻的最好時機應該是 此時你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可以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從某些方面來說這個時候你應該是可以獨擋一面的 名偵探瞌睡兒 姐妹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要的,只要自己願不願意想不想合不合,連父母都不可以要求逼迫自己去做自己...

30歲之前一定要結婚嗎?

珀月 我希望我一輩子不結婚。我經歷過校園霸凌,我覺得男孩子非常討厭。要跟這樣的人過一輩子,我還不如自殺。何況中國婚姻還強調女方付出。 憶漫軒影 記住,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我34歲,還在尋找愛情的路上。年齡越大越不能將就,因為你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磨合,去承受婚姻的失敗,你要把結婚早的人的結...

三十歲之前一定要結婚嗎?

孤影 我還在讀書時就想過永久單身。但是自己慫,家裡傳統還是走上相親路線。最後實在太著急了,在26歲時隨便找了個人快速談戀愛結婚生子。生完孩子對方一家露出廬山真面目。現在對方一直住工地,不聯絡,偶爾聯絡問我要不要接我回家我也不想理。覺得煩。真想離婚。但是沒有離婚證據,真討厭!婆婆說一直在勸他,鬼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