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結婚嗎 ?

時間 2022-01-03 11:28:51

1樓:割捨不下的快樂水

這個就是我現在正在思考的問題。

我還想過乙個問題,結婚為什麼?

其實這兩個問題差不多吧

我覺得我們大多數的現代人,都覺得我們一定會有乙個人以我們想要的喜歡的方式陪伴我們。但是,我覺得這個想法本身就是錯誤的,你能遇見乙個跟你三觀相近,志趣相投的人,那其實是上天給你的恩愛,而不是必然,我們最起初就應該做好孤獨終老的準備,能有乙個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是天大的福分。你這麼想,你就會知道女人是不是一定要結婚了。

2樓:筱兔

說兩個例子吧!

我小姨先生的妹妹-A,已經40多歲了,沒結婚。高學歷,高工資。大學教師,位置香港,有房。

是個不婚主義者,和父母住一起,喜歡旅行,假期多每年能帶著父母去旅遊。能說她過得不好嗎?至於以後老了孤獨沒人照顧不存在。

她哥有兩個小孩。難道她的侄兒侄女不會去看她嘛?香港就那麼大,兩家距離也就幾十公尺的距離。

而我結婚了,你說我乙個長得一般,學歷渣渣,工資渣渣,家境一般。脾氣還不怎麼好,又喜歡家庭溫暖。遇到乙個長得一般但踏實上進,人品不錯又孝順顧家,又門當戶對的我為什麼不嫁?

不應該問女人一定要結婚嗎?而是問女人自己要什麼。想自己下半身怎麼過,是老公孩子熱炕頭?

還是自由自在去探索世界。 最後建議普通女孩找個對自己好,自己也喜歡,家境相當又顧家的男人結婚。因為當你不是特別優秀想要單身一輩子所抗的壓力是優秀人的好幾倍,甚至幾十倍。

你不一定能堅持,那個時候如果後悔就很難有退路了。

3樓:我是天才

不需要,拿我個人經驗來說,有經濟基礎,自己乙個人過的不挺好的嘛,非得找個男的照顧他?兩個人還好說,結婚就是扯上父母的事兒了,就問你頭疼不,費勁,自己乙個人耍多好啊,別輕易把自己交代了,要交代一定要交代給自己

4樓:雲樓

不一定,不結婚女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但你要有相應的能力才行,兩個人做的事情,你乙個人要能做到。還要有份相當收入的工作不至於無人可依

女人一定要結婚生孩子嗎?

Lauran.JR 可以,但是沒必要。以目前的法律和道德標準,婚姻這種制度是一種對生育的保障吧。當然你可以選擇只結婚不生育 但大部分人還是普通人,受到環境的影響就將所謂 正常流程 走了一遍。也有人有自己的想法和規劃,但他們面對的是要和世俗作對,要面對流言蜚語。我個人反對這種流言蜚語,這是對人自我發展...

女人真的一定要結婚生子才是圓滿嗎?

醬嬸兒 乙個人的圓滿在我看來還有另一層意思 年輕不依賴於別人 年老了不麻煩別人 如果這樣理解,所謂圓滿就有了乙個相對條件 比如不生育子女,那你就要走足夠的存款,且在離開世界錢都能保持清醒能在養老院裡舒服的生活的同時,還能不被別人騙走你的錢你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圓滿 如果你所謂的圓滿是建立在麻煩別人的前...

女人一定要有錢嗎?

甜甜甜 看了前面的回答 女人要不要有錢的原因主要有 1 女人要有錢,這樣不用做生育的奴隸,回答者以女性答主為主。2 女人不能有錢,女人有錢了就不願意生孩子,多生孩子,必須讓她們沒錢。回答者大概率是男性答主吧。所以乙個女性要不要有錢,要不要努力去掙錢,主要取決於TA的性別和是否想要當奴隸的意願。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