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結婚嗎?

時間 2021-06-23 07:21:40

1樓:

不一定,只不過現在的大環境下一直不結婚還是比較困難的。

我原本就不想結婚,也不想談戀愛,但是家庭和周邊環境不允許,後來明白了,以我的情況來看結婚是一件既定的未來事實,既如此,那就在這個事實到來之前,盡量為自己選乙個稱心的結婚物件;所以就調整心態,認真接受相親,綜合考慮後我選擇了乙個合適的結婚物件,也就是現在的男友,乙個我覺得可以舒服的生活在一起的男友及未來老公。以上。

2樓:任Composing

不一定非得要結婚,看你內心想不想結婚,至少要遇到對的人,有結婚的想法,才會去考慮結婚的問題,婚姻是一輩子,還是要聽從內心吧我覺得。

3樓:Jamina

能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還不夠成熟啊,自己要不要結婚還要別人來評斷麼?成熟的人是自己明確結不結。區別大的很,我覺得你是想結的。

4樓:chang

沒有遇到對的合適的人,結什麼!但是我覺得人最終還是要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吧!你要始終相信,你自己善良,也會遇到乙個善良的人,和你攜手過一生,有苦有樂,相伴到老,如果始終不想結婚,那老了無兒無女無孫無伴,無滋無味,是不是也挺沒意思的,當然前提,找對人!

否則不結!

我就一定要結婚嗎?

雎鳩 婚姻是你自己的事情,沒有合適的人不要隨便結婚。結婚,應該是一場開心的經歷,而不是人生必經的任務。母親把你的結婚當做她的任務,因為她想讓有人替她們照顧你,因為生命必須延續,因為她覺得你已經老大不小了。因為好多家庭,兒女婚姻不是兒女事情.理由太多太多了,但強烈的將自己的想法賦予你確實是她的問題 不...

結婚一定要門當戶對嗎??

小靜 不一定要財富上的門當戶對,起碼要認知上的一致。如果你們倆的三觀不一致,對世間百態,對金錢的看法都會長期的磨人。這個磨人比其他更讓人難受。 浮沉 兩人的三觀要重要,還有就是一起相處中,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以及能不能下廚房都很重要,你覺得婚後都是女的做飯?要是乙個男的連一些簡單的菜,湯都不會做,這樣的...

女人一定要結婚嗎 ?

這個就是我現在正在思考的問題。我還想過乙個問題,結婚為什麼?其實這兩個問題差不多吧 我覺得我們大多數的現代人,都覺得我們一定會有乙個人以我們想要的喜歡的方式陪伴我們。但是,我覺得這個想法本身就是錯誤的,你能遇見乙個跟你三觀相近,志趣相投的人,那其實是上天給你的恩愛,而不是必然,我們最起初就應該做好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