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6400的第二個鏡頭買什麼?

時間 2021-05-06 09:43:14

1樓:不曾為你編進冊葉

就你關注的這幾個鏡頭來說,基本屬於三種型別,長焦、旅行大變焦掛機頭、大光圈定焦,那麼下面就按照這個分類來幫你乙個個看。

旅行掛機頭:18-135,還是比較推薦的,素質在索尼套頭裡算較高的一支。如果不嫌沉的話,這只基本可以替換16-50並帶來更便捷的體驗。

但不太建議同時持有16-50和18-135,這兩者光圈沒有區別,只是相當於18-135焦段更長一點。(只是出去玩拍拍照的時候,來回換鏡頭真的很麻煩,一直從廣角到長焦都有覆蓋的鏡頭在這個時候非常能派上用場)。

大光圈定焦:這一類基本也是大部分攝影玩家入手的第二隻鏡頭了。大光圈帶來更淺的景深,更唯美的虛化,在拍攝人像或是一些小物品時相比套頭能帶來更不一樣的效果。

適馬三劍客,16、30、56,每一支都很推薦,如果拍攝半身人像居多,推薦56,想要廣角容納更多背景,推薦16,想要在二者間找乙個平衡,就選30。(有機會的話還是一起入16和56,個人觀點)。

如果說想要拍身邊的朋友啊孩子啊之類的人像居多,那麼推薦適馬56;如果說打鳥、拍野生動物、拍月亮,那麼推薦70-350;如果為了旅行方便,那麼18-135。

2樓:翦特洛夫斯基

七工匠12 七工匠25 七工匠55 一下買三個爽歪歪什麼中徠嘉蕊也可以買,啥便宜買啥,絕對夠你用各種中古長焦70-210啥的,三百塊買個玩玩就行了為啥都是手動頭?

拍風景要自動頭乾啥,風景又不會跑

拍星空要自動頭乾啥,星空又不會跑

攝月亮要自動頭乾啥,月亮又不會跑

掃街要自動頭乾啥,最快的對焦就是不對焦

3樓:工光軍

推薦兩個,S16 F1.4和全畫幅的FE 85 F1.8

但考慮風景多,適馬16的實用性遠高於85。

長焦攝影沒有特殊喜好建議等定焦之後再開展,而且這裡列的長焦頭都是截副鏡頭,不利於後續換全畫幅或出手。

如何才能逼出體內的第二個「自己」?

周某某 你體內那個 自己 是被你最發達的自律機關前額葉牢牢按住的那個受邊緣系統和間腦控制的 自己 根據你的描述有兩種方法可以讓它奪回控制權 1 額葉切除手術 其實很不推薦,因為不可逆。除非你覺得冰錐從眼球背後插進腦子攪一攪簡直太帥氣了。2 喝酒 就喝酒耍酒瘋的那個就是你要的勇敢二逼且無所畏懼的 自己...

如何評價鬼女魔咒的第二個故事鋼?

請多指教 我的見解 鋼的意識和魔鬼的意識同時存在於麻袋裡。男主是怯懦膽小形象設定,片的開頭,男主看到鋼,很驚訝,鋼跑了去撞擊護欄,表示鋼意識自卑,不想傷害人,兩人後期的意外見面,鋼的意識大多數佔據主導,講述兩個戀愛中的男女的愛恨交織,當男主發現鋼的上半身是魔鬼時,想法設法的擺脫鋼,鋼的不捨,追著男主...

今天520,下午下班後給老婆買禮物,第二個結婚紀念日,不知道買什麼好?

璐璐醬 送老婆的話,個人建議手錶比較合適。它象徵著分分秒秒的守護,代表永恆的愛情。手錶不但實用性高,而且還能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送手錶不會給人很隨意的感覺,說明你對另一半以及這個節日的重視,最近整理一篇關於520送手錶的文章可以借鑑下 璐璐醬 520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合適? 他鄉故知多 兩年前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