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的第二個學期,女朋友說特想家,我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3:01:20

1樓:Fairyyy

像我這種比較宅的就是愛想家,玄乎一點像我這種比較宅的巨蟹座就是愛想家。導致我每次定最早的票回家都會被男票吐槽一波 hhhh

而且我除了單純想家以外,還會想以後工作了成家了回家的機會會少很多,想趁現在多陪陪父母這樣。

2樓:魚葉子

我也是山西人,考的也是個二本學校,在遼寧,我家在山西最南端,現在大一,並且我也掛了一門課。

首先,我看了題主的表述以後,我覺得這個學校值得你女朋友留戀的地方真的很少。學習不好,人際關係不好,學校不怎麼樣,還遠,在配上這個沉悶的天氣,不想家才奇怪呢。

我也十分想家,昨天晚上八點的火車,今天下午三點才到學校,剛收拾了一半東西,坐下休息時就看到了這個問題。你考的是本地的大學,自然體會不到乙個小女生的思鄉情懷。說實話,依我的經驗,她一定後悔過報考遠方的大學。

我見過的極大多數山西人都是戀家的。題主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她走出這個情緒,可能一兩天,也可能一星期。其實我覺得同在外鄉的人,更能理解這種情緒。

總而言之呢,你沒有做錯什麼,她也沒有做錯什麼,但是如果你非要讓她改變她的鄉愁,那只會得不償失。

大學生要不要學習第二個外語

Bequadro 不請自來。北外某小語種專業在讀。北外的通選課有乙個很重要的模組是三外 第三門外語 由於培養方案和師資力量等原因,三外一般都是很小眾的語言 薩摩亞語 馬爾他語 甚至當今不通行的語言 梵語 但是三外課程仍然年年爆滿。這學期我也很幸運選到了波斯語。手動慶幸 1.喜歡三外物件國的歷史 文化...

前男友(他與我分手後已經在交往第二個女朋友)知道我有新男友後,私信我男友說我的壞話,什麼心理?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與ex分手一月餘,期間聯絡我最好的朋友想說我的壞話,應該還聯絡了我的同學,和我的eex。在一起時,應該也經常和他朋友說我壞話,說我是同性戀,等等等等,男生,好像也是愛聊這些的,有點可笑。ex戀愛時的嫌棄,分手時的諷刺挖苦,分手後一邊表現深情,一邊聯絡我,一邊說著壞話,忘了,戀愛...

我現在大一,已經讀了第二個學期了,退學不讀書這個選擇對嗎?

感覺不能輕易放棄。家庭條件緊張,做點兼職賺夠生活費沒問題。大學四年,可能真的學不了多少專業知識,但是在大學可以看到不同的人,是直接進入社會的預演。有了畢業證以後,出去找工作的時候籌碼會多一些,至少以後吃苦的時候不會覺得痛苦。只有早點受苦,才能體會到喜怒哀樂。不然你後半生就要吃沒吃過的苦了。永遠把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