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鬼女魔咒的第二個故事鋼?

時間 2021-06-01 14:11:58

1樓:請多指教

我的見解:鋼的意識和魔鬼的意識同時存在於麻袋裡。男主是怯懦膽小形象設定,片的開頭,男主看到鋼,很驚訝,鋼跑了去撞擊護欄,表示鋼意識自卑,不想傷害人,兩人後期的意外見面,鋼的意識大多數佔據主導,講述兩個戀愛中的男女的愛恨交織,當男主發現鋼的上半身是魔鬼時,想法設法的擺脫鋼,鋼的不捨,追著男主,男主趴在地上,鋼伸出的手,喚醒了男主對她的愛,男主不顧自身的安危,決定投入鋼的懷抱,兩人糾纏的手,說明了兩個人的愛情實現了,但愛情實現的同時也被魔鬼無情的吃掉了。

鋼的意識在哭泣,掉在地上的眼鏡被佔據主導意識魔鬼,踩碎。導演以恐怖愛情的手法,表達出他對當下愛情的看法。

2樓:下雨的魚

我覺得,麻袋女只是代表乙個成長過程中有些受挫,而導致的內心有點小扭曲的女孩。把她弄成帶這麻袋的機械女,只是作者有些誇張的表現手法。而這個內心有點扭曲的女孩把這點惡意刻意投放在了與男孩子的相處上。

於是就有了這樣乙個互相傷害的愛情故事,不在乎講這段愛情有多麼深刻,而是講了男女可以相互傷害到什麼程度。如果女孩在一開始沒表現出那麼粗魯直白,沒露出藏在麻袋裡,不忍丟棄的前男友的肉塊。男主之後也不會那樣傷害女主,以致最後殺了她之後內心生出愧疚而對這段感情做出了妥協,接受了這個帶著麻袋的女孩。

接下來就成了這個帶著麻袋的女孩傷害男孩了。她直接吃了他,就像吃了前男友一樣。這段愛情,雙方都往死裡折騰對方。

結果女孩又成長了,變得更天真健康,甚至長出了雙手,可以穿著漂亮裙子在Sunny下隨意舞蹈,我想下段愛情,她可以不用吃了男孩,那麼殘忍了。

如何評價《輻射4》第二個DLC廢土車間?

鄉村黑豬 這個dlcIGN只給了5.5分,steam上多半差評。感覺b社在作死道路上越走越遠了。如果下乙個dlc再令人失望,我對之後b社遊戲的素質就要打乙個問號了 致我至今還沒有誕生的長矛mod,如果你期望modder做出同樣的玩意,你還是洗洗睡吧,等他們做出來了,估計輻射4dlc都已經全部發售了。...

如何評價電影《天才j之第二個j》?

Vorpal Swords 天才J 電視劇集 十集的網路迷你劇,除去片頭片尾,每集不到二十分鐘。但每一分鐘都很精彩,都有內容 感情首先就感情這條線來說,主要的感情線就是女主葉初夏和阿J郭就,其次是勺子叔身為管家對郭家世世代代的感情,這裡主要講的是初夏和阿J 初夏 阿J 他們之間可以說是很普通言情的了...

如何面對內心第二個自己?

景閆 可能釋放一段時間就好了吧。壓抑得太久了,心中早有的想法沒釋放出來,就通過這種方式來釋放了。如果接受不了就換種方式,比如說,打遊戲,我感覺要求可以釋放情緒。 當你意識到要面對她的時候,其實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乙個答案的輪廓了。首先我不允許你貶低自己,要和內心的自己做朋友。乙個乖乖女,從小到大做事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