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國家這麼多噴子?

時間 2021-05-30 02:40:44

1樓:姜同學

1.人口太多,基數大

2.受教育的人群還不夠廣

3.千百年來儒教思想壓抑天性

4.噴人成本低,躲在網路背後,沒人認識,噴完抹抹嘴巴走人5.生活壓力大,現實憋屈久了,在網路語言釋放6.噴子死全家這個詛咒無法奏效,導致沒有約束力

2樓:wang

因為網際網路的匿名性質,有很多網路噴子在現實生活中可不是這副嘴臉。所以叫他們「鍵盤俠」嘛,用鍵盤輸出,其實他日常生活和你我並無不同。

3樓:七月流火

原回答偏題了,修正一下回答。

黑有兩種。

一、理性黑。比如一款產品,用過國外品牌,挺滿意,後來看某中國產品牌評價也不錯,就轉用中國產品牌,發現一堆問題,或者順序反過來,都會讓這個人潛意識裡成為中國產黑。這種黑是有道理的,沒辦法噴。

二、無理黑。對沒有了解過的事物按自己的直觀喜好開噴。這種沒辦法左右別人,自己要反思,從自身做起。

4樓:「已登出」

學過初中政治吧?

現在中國的國情就是生產力在前面哇哇的跑,生產關係在後面嗷嗷的拖。

人民的審美在前面飄啊飄,TG的審查在後面搖啊搖。

能不噴麼?

就這天天噴著人家還自我感覺良好呢,這特麼要是不噴改誇了丫還不得上天?

5樓:南宮錦天

因為這是人類的國家啊。動物之間意見不合就直接開幹,人類也是動物的一種,跟人意見不合也是可以直接開幹的。

古時候還說匹夫一怒,血濺三尺呢。

只不過人類的克制力更強,調節自己的情緒能力更強,而且也會分利弊。隨隨便便的幹,那不得一輩子監獄是我家了?所以,網路這種把自己隱藏起來,隨便說話只要別搞出大動靜就不會有人來幹我的地方就成了大多數人的發洩口。

不過網路不能打人,那就只能噴人了。其中有部分人網上噴人是賺錢的,有部分人人網上噴人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的,有部分人網上噴人是跟人辯論的時候辨不過氣急敗壞的,還有部分人網上噴人純粹就是發洩自己現實中受的氣的。

不管哪種,我們當做看不到就行了。沒必要管,就跟路邊上被狗鏈栓著的瘋狗,你越在它面前晃悠,它叫的越歡。所以快步離開,自然就不會聽見太多。

為什麼現在微博上有這麼多的噴子?

少年安得長少年 其實我感覺,和他們對線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倒是可以磨練自己的脾氣。人受到負面情緒攻擊本能地會生氣,但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就會覺得沒必要,這樣多練習多反思,養成受挑釁後保持理性的習慣,就越來越不容易被激怒。你沒必要把噴子看成必須戰勝的對手,而是可以看成磨練自己心性的材料。 夏洛克 福爾摩熙...

貼吧噴子為什麼會這麼多?

Phil psy 無論是貼吧還是知乎,圍觀發言者的情緒總是會朝著不同的極端方向發展,網際網路帶來便捷的同時,也像磁場一樣吸引著人們傾倒發洩生活中的不悅不甘。前兩天楊超越吧裡有個 孕婦霸座如何處理 帖子,整貼都是 要好好懲治一下孕婦 的心理,我從中讀出了群眾的掌控欲,已經超越了事件本身的範疇,變成了 ...

為什麼知乎上西電的噴子這麼多

在因為眼界太高,因為電子科技大學是從西電分出去的,總覺得最不濟我們也是平起平坐,拜託,人家985早就超過我們了。西電在211裡怎麼樣?反正不是差一點就能達到985的那種。底下回答還有跟南航比的,可見我們眼光之高。西電在自身這個位置上做的應該不算差,但老要跟國內頂尖的大學比,當然發現比不過了。大多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