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小三這麼多?

時間 2021-06-07 09:52:56

1樓:鬼風

1.職場女性很容易被能力強的男性吸引,工作中優秀男人表現出的能力會掩蓋自己其他問題,女性就會盲目崇拜,甚至不惜做小三

2.給領導做小三對自己有利可圖,錢,職位等

2樓:喜霸

我覺得是一部分人比較懶惰,懶得經營自己的愛情,做小三就比較有錢賺,還不用幹活,關係就是靠金錢維護。

一部分人就是對自己感情的不忠誠,覺得自己有錢有資本了,隨便玩,這種人小心腎透支啊,感覺我們回不到以前那個只愛乙個人到一生的年代了。

3樓:LmVOnEy

呃……我只是乙個大學都沒畢業沒談戀愛每天認認真真努力學習努力搬磚的小女生,沒做過小三,沒有見過小三,只是聽說過小三……

我沒有大富大貴,但是也不必為所謂富貴做小三。我無權無勢,但也沒有必要屈服於權勢去做小三。我就是你們平時經常見到的那種普普通通的女生……

4樓:冰冰涼

小三?怎麼定義呢?如果按是否以共生為目的婚外情,那我把要獨佔的稱為小三,可以共生的稱為紅顏。

那麼到底是小三多還是紅顏多呢?大抵只要是人類,在滿足了基本的物質需求後,都會對精神有所追求,而兩個人相處過了蜜月期都會慢慢進入倦怠期,婚姻制度畢竟是以穩定為前提,為了滿足精神需求,自然不會拒絕或者會去尋找穩定之外的激情。

無論男人女人對穩定之外的情感都不會拒絕,當然前提是穩定,自然就多了許多藍顏紅顏,至於我定義的小三,恐怕佔比就沒有那麼大了。

至於男領導為什麼和女下屬。領導,已經有了成功,成功男人的雄性魅力對女人的吸引力大於外貌,而男人對自己安全的崇拜者也都不會拒絕吧?

為什麼當小三不犯法?所以這麼多小三很硬氣?

無聲的雨滴 誰說的不犯法?有人告就違規婚姻法了!關鍵是要自己懂法,那厲害的小三也只能低頭認罪。婚姻法明文規定,明知對方有配偶的,插足,假如事鬧大了一樣脫不了干係,輕者教育,重者拘留入獄。我老表的女兒也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小三,整個家族無一人願意,非要同那個有妻的男人相處,時不時還威脅家長,不活啦,同樣那...

為什麼現在dopa吹這麼多?

你能玩卡牌w控住,推算出對方帶韌性沒,你能在被vn,A出第三下的時候按金身嗎,dopa的操作都是細節,與掌控力,與其說他是玩遊戲的,更像是遊戲締造者。 LeeCiHang 唯一乙個韓服,國服雙服第一,s4的時候國服前二都是他,以前還玩玩劫和男刀,我看他這麼多年直播,除了玩亞索,其他的都是手動施法 現...

為什麼現在國家這麼多噴子?

姜同學 1.人口太多,基數大 2.受教育的人群還不夠廣 3.千百年來儒教思想壓抑天性 4.噴人成本低,躲在網路背後,沒人認識,噴完抹抹嘴巴走人5.生活壓力大,現實憋屈久了,在網路語言釋放6.噴子死全家這個詛咒無法奏效,導致沒有約束力 wang 因為網際網路的匿名性質,有很多網路噴子在現實生活中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