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仇狗的人這麼多?

時間 2021-06-30 06:24:45

1樓:悠然若雪

當然是因為某些愛狗人士了。說是仇狗其實也不太對,主要是仇愛狗人士,也順帶看狗不順眼。

網上的愛狗人士一般就幾種型別。

1,天天喊著保護狗,禁吃狗肉,立法保護之類的。完全無法正常交流的那種。

大家討厭的一般都是這樣的。

2,雖然也是愛狗人士但是不像上面那一種那麼極端。不會強行要求其他人也愛狗,屬於可以正常交流的。

3,雖然也是極端愛狗人士,但是並不像第一種那樣,在網上強行要求別人也愛狗。他們的極端只是對自己。比如那些為了保護狗負債多少多少萬的人。

這樣的人,一般大規模存在於某些營銷號的標題中。

主要討厭的就是第一種人。

你想我就是乙個路人,路邊有一家狗肉店,這個沒怎麼吃過,想進去嚐嚐鮮,你才進去,突然外面有乙個愛狗人士哐哐哐扔了幾塊磚進來,把店砸了,你說你會不會看那些愛狗人士不順眼。

還有我正在刷知乎,突然乙個問題,為什麼不禁食狗肉。我還沒怎麼吃過狗肉,為什麼禁食。就像那個誰說的,我雖然不一定會吃狗肉,但是我也要捍衛自己吃狗肉的權利。

2樓:姚小蝶

這不是偶然現象。狗狗是最聰明的動物,你認為它們不會思考,那就錯了。他們既憑著下意識反映做事。

當然了,也會做思考,以次修正下意識的反應程式。他們的的下意識的反映能力非常迅速,比人類還快。思考能力有多快,這個我不確定,但至少不需乙個晚上的時間。

它們的突然反目成仇,必然存在利益之爭。它們都處於準備懷孕狀態,必是為了異性,為了能獨自占有異性群體,抬高自己在群體中的受寵地位而反目成仇。

3樓:我愛偷我羅

題主你所說的問題其實蠻有意思,流浪狗怎麼來的?是不是「養狗人士」?「愛狗人士」丟的?然後你這個「養狗人士」呼籲大家一起解決流浪狗。這個要怎麼解讀?

我去過不算太少的小區了,基本有養狗的小區我走路都是低著頭走的,特別是靠近旁邊樹木花草的小路。為什麼?怕踩到,今天就成了luckdog。

這個不也是「養狗人士」之傑作麼?要知道現在連人都不被允許隨地大小便,能允許狗麼?反了天哦這可是。

現在「愛狗人士」這個詞在我眼裡有了太多別樣的意味了,就像玩LOL的小夥伴應該知道「睿智」這個詞現在被玩得不成樣子了。這些是題主,你所處的「養狗人士」這個群體裡的前輩們前仆後繼,鍥而不捨的作出來的。我就直說,我現在對這個群體印象就是差,就是不爽。

但是我也不會隨意帶起有色眼鏡看我的鄰居和朋友們,可是如果他們也像「前輩」一樣,這會讓我對這個群體的不爽也加在他們身上,再次堅定的認為這個群體是睿智的(假設的情況下)。

最後再退好多好多步來說吧,你說流浪狗是小區人放的嗎?是的話,是誰就該讓他去處理,不是的話,誰餵食的這個人的問題,其他的人可沒有要幫忙的義務。

4樓:編號89757

正常人的生活應當是出門沒有狗尿味,不會遇到狗突然衝你叫的。

當流浪狗導致上述問題 ,人們就討厭流浪狗。

當家養狗導致上述問題,人們就討厭家養狗。

你家小泰迪沒有導致上述問題,其他人家的狗導致了上述問題,於是人們討厭家養狗。

5樓:

算我乙個

與其說討厭狗,我更討厭養狗的人吧

個人事件,不代表光大養狗人士

本身我自己也養過,在老家,那會農村裡面嗎,大院子,狗嗎,吃剩的就丟給它吃,也不用管,睡哪都不會進家裡,好養

我媽和我外婆受不了狗味,狗毛,別跟我說洗乾淨了啥的,狗味洗不掉,狗毛掉不完

所以就沒法養了

我家住1,2樓,疊墅,上面還有3,4,5,6各兩戶都養狗,乙隻金毛,乙隻秋田

隔壁呢,他家有魚池,因為院子大嘛,160平,家裡還有各種風水魚,房型是兩個大平層,加120的地下室,他整個地下室都基本是魚跟盆栽,然後一樓240平還有百十平是放這些的,我家是種的蔬菜和樹,他們家搞的風水景觀那種,魚池裡面的魚還算比較有檔次,錦鯉,金魚這些

可是呢,小區最大生物群體就是貓,啥貓都有,我有次廚房做飯,乙隻波斯貓就跳我窗台上,這些貓呢也就固定在別墅區的乙個地方,基本打擾不了人的正常生活,有愛心的每天都會把剩的飯菜給拿出去

但畢竟貓嗎,這一大魚池,上百條魚,小區的貓少說也有三五十只

這不就熱鬧了,開始都沒察覺,貓抓魚,大晚上的,誰知道

後來就漸漸不對勁了,金魚越來越少,錦鯉也少了幾條

然後就以為被偷了,裝了攝像頭後才知道,原來是貓

他家也有狗,也是個金毛,完全就養家裡也不叫

沒辦法,就搞了只狼狗,我們那是這麼叫的,可能是德牧的雜交吧

一點點大就帶回來了,就鎖院子裡,從來不溜

一年多了吧,已經是大個了,我175,爬柵欄上就跟我差不多了

一年多,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叫兩三次,每次三五分鐘

貓來了叫,黃鼠狼來了叫,我開院子門也叫,樓上開窗戶也叫,舉報了很多次,應該是別的人舉報的

我跟隔壁關係比較好,唯一看不慣的就是這只狗

特別鬧心,好多次在睡夢中被叫醒

有段時間還有點失眠

警察來了,他們就把狗關家裡幾天,要麼就出去訓一頓

也不好說什麼,畢竟魚是他的真愛

習慣也算習慣了,有時狗不叫還感覺少點意思

不過我還是挺煩這樣的養狗的,影響別人的正常生活就是不好的行為

如果有這麼個機會能讓我不會被抓住

我可能會選擇一刀把那狗的頭剁下來

為什麼這麼氣呢

不是我說了跟他家來往的還可以

我還去過幾次喝酒,被叔喊過去,我到他家院子裡跟它玩過不少次

在我家院子裡也是,它主人在,他就趴欄杆上,我就摸摸它,乖的很

只要他主人不在,我自己去喊它,它就成了烈犬,恨不得把我咬死,真的,要不是有個柵欄

有次我抱孩子,剛開院子門,撲的一下頭從掛在柵欄上,對我一頓叫,把我孩子都嚇哭了,我抓著晾衣桿就懟著它臉戳

結果越來越兇

這覺得這狗不是保護意識強,是真特麼智商有問題

6樓:霄霧霓

不是狗本身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

換句話說,就是什麼樣的人,就能養出什麼樣的狗。

沒素質的人招人討厭不?同理。

而大部分養狗人還是好的,但很多人卻只放大了不好的那部分。

再以此推論,不養狗的也有壞人,會莫名找弱勢群體發洩所以在食物鏈低端的動物們就成了首選

很多人不僅仇狗,而且仇視所有可以發洩的事物。

其實,仇視的是生活罷了。

7樓:暴力鳥

你這問題就不對

仇的根本不是狗

而是養狗的人

更具體一點的是沒有素質的養狗的人

而這樣的人,在養狗的人中,佔的比例又太大了再加上那些心懷鬼胎的極端「愛狗人士」

最終就導致了現在這種情況

8樓:

說不好聽的就是

人類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不文明養狗是狗的錯嗎?

歸根結底不是人的問題嗎

可是偉大的人類啊

認為自己是大自然的主宰

把所有的過錯都有丟給動物

不去懲罰人指責人

而去懲罰憎恨弱小的動物

有時候真希望狼從沒有進化到狗

經過這麼多年的進化

一切都為了更好的為人所用

最後卻落得一身罵名

人總愛把恩將仇報稱為白眼狼

可我覺得人有時候真不如狼

以前不發達

人類需要狗看家放牧捕獵

甚至被食用

那時候它是人類的朋友

現在社會進步了

狗的重要性降低了

狗倒成害蟲了

有時候真覺得人類才是

大自然中最殘忍的害蟲

為什麼現在流浪貓狗這麼多?

如火如水 流浪狗多的原因據我猜測大概就幾個 這是我在小區附近 加油站旁邊 拍到的乙隻流浪狗。1 被人隨意拋棄,不呵護狗的生命 2 沒有好好管理狗狗,使狗狗溜達,一點都沒有責任心。3 從幽深的樹林裡走出來,與城市接觸。以上三點詮釋了大街上有很多流浪狗的身影,當然流浪貓也有,我們小區有流浪貓,在停車場和...

為什麼現在轉行的人這麼多?

盛陽半夏 1 傳統行業與網際網路,人工智慧收入差距太大,同樣的付出收貨不對等2 特別是有家庭小孩的人,如果是從事技術性工作,工作本身就很忙,工作家庭很難兼顧 3 有部分是本身比較浮躁,想賺快錢,在某個行業待不住 4 某些行業發展迅速,更新換代快,要時刻保持學習狀態,一不留神就落後,年齡原因或其它已經...

為什麼姓張的人這麼多?

Leo 村夫 歷史上沒有姓張的皇朝,僅有乙個姓張的家族,短暫當過邊緣地區的國王 前涼 為什麼姓張的人口那麼多?第一,雖然沒有姓張的皇朝,不過姓張的祖上是黃帝呀。黃帝的孫子揮 一說為第五子 發明弓矢,官為弓正 張,弓長。揮的子孫姓張。其二,張姓起源早是另外乙個原因。更為重要的原因,我認為,是有傳承。數...